close

Addiction   

如果退回幾年前,我一定不會想到會有今天這篇文章,

畢竟一直以來,我並不是這特別熱衷於腮紅的人,而比起單色眼影我更喜歡快速的眼影盤。

但我必須再說一次,PTT美妝板真的是個可怕的大火坑!!!!!!

文章一篇篇看,心中的那把火慢慢的燒,不知不覺我也愛上Addiction那日系精緻、內斂、沈穩的妝容吶~

然而說到Adicction,怎能不提到堪稱品牌最經典的癮彩單色眼影以及肌嫩粉顏頰采蜜(俗稱腮紅液XD)呢?

於是,去年週年慶預購一開始,馬上手刀衝到櫃上帶了這組眼影x2、腮紅液買大送小的組合!

而我的單色眼影和腮紅世界,就這麼被Addiction開啟了~

Addictioneyeshadow   

過去一年,真的失心瘋買了很多眼影,而在Addiction之前,其實也入手了Missha的單色編織眼影。

是的,我是也很喜歡Missha編織眼影,但直到Addiction,我才真正被單色眼影吸引!

Missha的包裝、編織壓紋、顏色美歸美,但以開架來說價格偏高,

買了幾顆後就會回神,好幾次在屈臣氏把玩了半天還是默默把它再放回去。

但Addiction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包裝乾淨簡潔價格也挺親民粉質綿密細膩,而且櫃上滿滿各種顏色、質地完全容易讓人失心瘋!!!!!

選擇障礙如我,如果靠櫃前沒有先做功課的話,應該會猶豫到百貨公司要打烊了還選不出顏色吧XD

而最先入手的,是經過努力爬文而選出的超耐看磚紅色#94以及櫃哥推薦的很好搭配的#80乾燥玫瑰粉色
Addiction#80     

打造優雅氣質眼妝>#80乾燥玫瑰粉色

我很喜歡用優雅有氣質的#80乾燥玫瑰粉色來打底,

以內斂的粉色調為底,後續不論搭配紅色系或大地色系都很好看且散發著小女人的氣質。

單色眼影一共99色 ,其中又分為絲緞光、霧面、珠光、金屬光四種不同的妝感

#80內含細緻的珠光,抹在眼皮上就會有種「啊這細緻感真不愧是日系彩妝啊~」

雅致的光澤,不論是薄薄的打底製造透明日系感或厚厚的疊搽強調乾燥玫瑰的色調都能營造不同的妝感。

喜歡溫柔婉約色調眼影的人,絕對不要錯過#80乾燥玫瑰粉色啊~

Addiction#94   

個性有韻味紅眼妝>#94磚紅色

說到Addiction單色眼影,想必大家一定都會想到#99這顆~

但比起超閃亮亮的桃色珠光眼影,這顆成熟有韻味的#94磚紅色更吸引我的目光!

超優秀的發色度,只要輕輕沾一點點就能打造有點性感又有點個性的紅眼妝,

而且也因為是帶著磚紅色調的紅色眼影,還因此有著如同大地眼影的深邃感!

如果你是紅眼妝鐵粉,這顆#94你真的不能沒有!!!!!!

eyeshadow 
Addictioneye    

雖然全系列我只用過兩色,但Addiction單色眼影真的很可以!

粉質綿密服貼細緻且很好暈染,絕對值得繼續收購,已經又選好了好幾色五月去東京時要再去搜刮>艸<

若要挑點小毛病,除了趕時間時要一個一個打開再一個一個關起來,十足考驗耐心之外,

個人強烈建議要搭配眼影打底膏,顏色的持久度會再更好噢~

除此之外,真的是沒什麼毛病可以挑了啊(姆哥

 

Blush  

因為粉狀的腮紅在我臉上從來都不持久,因此膏狀腮紅一直是我的首選。

不過因為本身不是腮紅控,在收了兩顆Visee唇頰霜後,也就沒有特別在關注腮紅了,直到我遇見了Addiction.......

原先是被外包裝吸引,這長得指甲油外貌的家伙,竟然是腮紅吶!!!!!!

然後實際靠櫃試用後,完全驚為天人!Addiction腮紅液的妝感,這不是白裡透紅什麼才是白裡透紅啊?!!!!

原先擔心會不會不好駕馭、深怕一不小心留下兩坨印子變猴子屁股,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杞人憂天XD

用量非常省,少少一至兩滴就能擁有清透如天生散發紅暈的妝感,

週年慶檔期買正貨還送超佛心的小樣,這大概是我見過最值得收的小樣了吧,更別說也是經典色啊!!!!!!

如果我哪天也淪為腮紅控,這一定是Addiction害的(指!!!!!
Addiction#4    

活潑血色感腮紅>肌嫩粉顏頰采蜜#4 Revenge

#4號Revenge,可以說是大部分第一次收Addiction腮紅液的人的第一首選色了吧~

看瓶身好像很紅、很囂張,但實際使用在臉上卻很清透且活潑,有種剛運動完的紅潤感。

不含珠光,因此不顯毛孔等臉上瑕疵;色調很美很顯白,可以說是任何膚色都很適用、易上手的顏色。

真的親自使用後完全能理解為什麼他會是大家入手Addiction腮紅液的首選色(姆哥~

Addiction#6   

小女人的嬌羞又性感腮紅>肌嫩粉顏頰采蜜#6 Tadzio

原本週年慶DM上說送的小樣是#9號色,但回家後發現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原先讓我猶豫很久的#6號色(莫非櫃哥有讀心術?!!!!

#6 Tadzio是帶一點紫色性感的莓果粉色,個人覺得這顏色不論是濃一點或淡一些都很好看、也不奇怪,

薄薄淡淡的,有種小女人羞怯的嬌羞感;厚厚顯色一點,又有種日系可愛女孩的感覺。

不過相較#4 Revenge,#6 Tadzio就比較挑膚色了,

因此選購前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誒不是,是一定要去櫃上親自試用啊~

AddictionBlush   

左邊是#6 Tadzio、右邊是#4 Revenge,大家喜歡哪一邊呢?

如果是第一次入手的人,我個人會推薦#4 Revenge,

除了適用的膚色較廣之外,在唇彩的搭配上只要避掉過粉的顏色基本上都很協調且也很百搭。

連同眼影,去東京時準備再收當時試了也好喜歡的#12號色,是個非常適合亞洲人的珊瑚色然後再搭配像陽光撒在眼上的金色珠光!

這下可好了,看來這次去東京要在Addiction櫃上大撒錢了啊>艸<

好啦~之後戰利品分享、試色再來跟大家完整介紹啦~

 

CACA碎碎念時間:

1.Addiction相關資訊:

Addiction 官方網站:https://www.addiction-beauty.com/

Addictio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diction-Beauty-TW-181699859023504/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