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大家如果有印像的話應該還記得我做完畢業設計後的暑假,去首爾玩了一趟吧~

原以為氣墊粉餅紅了好多年,可能慢慢退燒了,殊不知在首爾處處還是可以看到韓國女生人手一顆氣墊在補妝啊!!!!

而且2018年的底妝大勢,就是要用氣墊粉餅打造像白瓷器一樣超無暇完美又滋潤的底妝!!!!

於是,韓國歷久不衰貴婦級彩妝雪花秀便在2018年初推出了這款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讓大家都能擁有韓劇女主角的無暇白瓷肌>///<

來吧~今天就讓我帶大家前往發表會現場,

並且好好跟大家分享這解救我這陣子大煩惱且一用就愛上的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吧~

 10 

1

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到來自韓國雪花秀的總監-Jamie老師來現場親自示範給大家看。

老師一路從妝前的保養到上妝、定妝,仔細的示範給大家看,

詳細的介紹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聚光氣墊亮采霜以及氣墊持妝蜜粉餅的使用方法以及小技巧

讓現場的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著桌上的試用品不停試妝,完全愛不釋手>///<

13  

不得不說,這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從外殼到內裝都真的超美超有氣質的~

而且他還不是個只空有外表的氣墊粉餅啊!!!!!

注入芍藥、蓮花、百合、玉竹、地黃等高效滋潤潤補肌膚的精華

上妝同時還幫肌膚補充了所需的營養成分,你們說,這樣的氣墊上出來的妝感能不美嗎?

 3  

好的,來讓大家看看為什麼這陣子很少發文章(苦笑)

是的,本以為學校結束了、不熬夜了,皮膚會慢慢變好,殊不知膚況整個每下愈況,痘痘越來越蒼狂,

別說拍照拍不出產品應有的質感,我自己看鏡子也看的憂鬱(哭)

前陣子去看了皮膚科,這已經是好轉後的狀態了,

然而,我必須說,雪花秀這顆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完全是我現在斑駁膚況的救星啊!!!!!!

11  

12

全系列一共六色,其中又分為自然色以及粉嫩色調

而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示範最適合普遍亞洲女生膚色的白皙粉嫩色No.21吧~

6

瞧瞧那左右的Before跟After,

對比左邊的蠟黃、膚色不均、痘疤,

右邊的肌膚不但被提亮了很多階,膚況完全被修飾得很漂亮啊~

7

來!!!!我們把鏡頭在拉近一點看XD

誰說自然的妝感和無瑕遮瑕不能共存?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的妝感不但不厚重,還輕易的就把我臉上的痘疤遮的漂漂亮亮;

超強的保濕力,讓我這麼冬天出門完全沒在怕的(挺)

瞧瞧那臉頰上的光澤,根本美到不行啊!!!!!

不管膚況再糟糕,有了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我一樣還是能擁有超美的妝讓我有自信的出門見人呀~

(但是先把肌膚養好還是首要重要啦!!!!!!!)

45  

說到氣墊粉餅,大家都覺得他上妝方便且快速,粉撲按壓氣墊後「啪啪啪啪」的快速拍打,底妝就完成了。

事實上,比起快速啪啪啪輕拍的上妝,帶一點力道地按壓出來的底妝會更服貼、精緻且持久

不得不說雪花秀的粉撲拍出來的底妝精緻度真的很漂亮啊~

而且一邊拍的過程中,釋放出淡淡的梅花草本香味真的是很迷人也顯得自己很高貴>///<

此外,因為粉撲彈性很好,面對一些叫細微的地方像是鼻翼兩側或黑眼圈的地方,也能將粉撲捏起來局部上妝!

8  

如果你像我一樣屬於混合肌,T字比較容易出油的話,

可以在T字部位使用雪花秀為氣墊粉餅量身打造的氣墊持妝蜜粉餅來稍微定妝喲~

氣墊持妝蜜粉餅的粉質非常細緻,不會因為多加了這一層讓妝感變得更厚重,也不會因此就將臉上的光澤感給吃掉。

9  

好,我現在完全覺得自己的肌膚無暇的就像個超美的瓷器啊>///<

完全無法想像其實我原先的膚況有多糟糕(拜託不要提醒我!!!!!)

這零毛孔、淨透感的底妝真的就像韓劇女主角一樣,怪不得我朋友每到週年慶就一定要去雪花秀櫃上掃貨,

只能說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完全是會讓人一用就愛上且上癮的氣墊粉餅啊~

大家也快去櫃上試試吧~~~(兌換試用包請點>> https://goo.gl/1AB1W N

 

 

CACA碎碎念時間:

1.雪花秀Sulwhasoo相關資訊:

雪花秀Sulwhasoo 官方網站:https://www.sulwhasoo.com/tw/zh

雪花秀Sulwhaso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