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潤唇膏1   

上一篇才大大封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877是今年週年慶MVP,今天又再來發Dior文了XDDD

而且還半年內二度聊聊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沒辦法,我是個徹頭徹尾的Dior腦粉>///<(大告白♥)

然後,你們能了解,身為Dior腦粉的我,收到最新癮誘粉漾潤唇膏Party邀請函時心中小宇宙大爆炸的感覺嗎?!!!!

揮舞著精美壓克力製的粉紅色邀請函,在家裡跑來跑去、跳上跳下,只差沒有翻跟斗和抱著邀請函睡覺了(太浮誇XD

好,今天就由特派小粉絲來帶大家一睹這絢麗的Dior超癮誘粉漾潤唇膏#DiorGlowSquad派對吧~

Dior潤唇膏2  

Dior潤唇膏3  

說到Party,怎麼能沒有美到不行的各種香檳、特調呢?

連平時不敢喝酒的卡卡,聽到現場有限量特調的香檳,都禁不起「限量」的誘惑喝了一杯呢>///<

10  

9  

Dior潤唇膏16  

當然,既然都盛裝打扮去party了,當然要跟風拍些美照以資紀念啊XD

可愛的泡泡浴缸、鏡面燈泡牆,都聚集了各路model、網紅、部落客迫不及待地拍照留下倩影,

而我,雖然沒有像其他人有貌美的姿色、窈窕的身材,

但難得受邀來了,也秉持著湊熱鬧的精神(誤XD)也去好好玩了一番呀>///<

Dior潤唇膏4  

 Dior潤唇膏7

Dior潤唇膏5  

既然是新品發表派對,現場當然有滿滿的新品提供大家搶先試用(趴眨趴眨眼睛發亮)

身為特派員,一定要認真地替大家好好試用新品啦~

這次除了原本的粉潤質地推出兩款超~好看的限量色之外,

另外還推出了今年必備銀河金屬質感的潤唇膏,以及也擁有大批擁護者的絲絨粉霧質感潤唇膏啊!!!!!

身為一個喜歡亮晶晶、金屬質感的人,我必須鄭重地表示:銀河閃耀感的粉漾潤唇膏真的是美、死、我、了!!!!!

添加在其中的霓采配方,讓雙唇更顯豐翹飽滿,宛如空中銀河般閃爍,簡直一秒變Angelina Jolie的性感豐唇啊♥

而破除了大家對霧面唇彩普遍較乾燥的疑慮,

絲絨粉霧感的癮誘粉漾潤唇膏添加了保濕修護滋潤的野芒果油及覆盆莓油在其中(聽起來好好吃>///<)

使得即便塗起來呈現柔霧感,但依然完美的承襲原本癮誘粉漾潤唇膏的超強潤唇效果

你們說,我在現場體驗到這超強新品,能不驚豔、心情能不澎湃嗎!!!!!

Dior潤唇膏6  

派對現場除了有超大化妝台讓大家試妝之外,也有帥氣外模的試妝體驗噢>///<

而且找外模體驗新品還能換到可愛的貼紙及唇卡小禮物(雖然我醉女之意不在禮物在帥氣外模(麥亂!!!!!

這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好康,你們說,我能不突破重重美女牆,擠進去體驗嗎XDDD(到底有多飢渴啦

Dior潤唇膏8  

我沒有好萊塢夢,但從小我便深深著迷於所有女演員在後台,坐在有一圈燈泡的鏡子前,傾身對著鏡子抹上口紅的畫面。

而也許就是這畫面烙印在我腦海裡太過深刻,因此讓我愛上彩妝這繽紛的世界。

那畫面,對我來說,並不是表面絢麗的美,更是所有女孩追尋展現在眾人面前的自信美啊♥

而唇膏滑過雙唇厚那飽滿的鮮紅,也就是為什麼唇彩特別迷人的原因吧~

11  

我們都知道,底妝要乾淨漂亮,妝前的保養、打底非常重要,

所以以此類推,要畫出迷人雙唇的首要步驟,絕對是要做好唇部保養

而Dior超癮誘豐漾潤唇膏之所以如此讓我喜愛,就是因為它堪稱是我用過最好的唇部打底了!!!!

不,說他是唇部打底還真大材小用了,除了高度的保濕以及防曬效果,有別一般不怎麼顯色的潤唇膏,

Dior超癮誘豐漾潤唇膏的潤色效果還真是出我意料外的好,因此要單擦他就能顯現出好氣色也絕對不是問題!

(看看上圖就知道我有多愛他了,手邊服役中的不算,我還另外備有三隻囤貨啊XDDD)

12  

由左至右分別是最經典的粉色潤唇膏紫羅蘭色潤唇膏以及這次最新限量的#007俏莓紅

如果說紅唇是我的No.1最愛的話,莓紅完全可以說是No.2吧>///<

看到Dior最新的#007莓紅色,我只能說我內心的小鹿已經撞得暈頭轉向,

真的是美死人了啊太正點了!!!!!完全準備要再手刀去囤個一打回家XD

14  

13  

有長期看我唇彩文的人一定都知道,我本身的素唇就偏紅潤但唇色不均><

以前都覺得潤色唇膏淡淡的看不出什麼效果,因此會直接重口味的選擇濃烈的口紅遮蓋唇色,

直到遇見了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我才發現,天啊~原來真的有潤唇膏可以做到這麼美的修飾啊>///<

從剛塗上去時淡淡的粉色,到慢慢地釋放活性因子,而綻放出自然粉嫩的莓果紅色,

原來不一定要濃烈的顏色才能修飾我不均的唇色呀~

此外,蘊含豐富的「野芒果油」「絲瓜精華」讓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的保濕效果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不但讓雙唇被滋潤的水潤透亮,也讓後續唇彩上起來更服服貼貼。

Dior潤唇膏18   

Dior潤唇膏17  

半年內兩次分享Dior超癮誘豐漾潤唇膏,可見得我是真的很愛他啊(再次告白>///<)(現代女生都很主動啊XD)

很保濕潤澤但顯色效果也很出眾,更別說新推出的顏色更是驚為天人的美

真的,我是真的等不及要去櫃上包色、掃貨了(前面那些人給我讓開!!!!!)

想看全系列分享請點>> ♥♥Dior癮誘俏唇蜜、潤唇膏、磨砂潤唇膏,讓人一試成主顧的護唇系列♥♥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搶先看分享啦~

 

延伸閱讀:

♥♥Dior癮誘俏唇蜜、潤唇膏、磨砂潤唇膏,讓人一試成主顧的護唇系列♥♥

♥♥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這美肌效果也太夢幻了吧♥♥

♥♥2017週年慶到底買了什麼?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堪稱這次週年慶MVP啊♥♥

 

CACA碎碎念時間:

1.Dior Beauty相關資訊:

Dior Beauty 官方網站:http://ppt.cc/k924

Dior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or?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