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眼線永遠只有黑色和咖啡色嗎?

告訴你,2017秋冬沒有彩色眼線你就out of fashion了!!!!

是的,什麼藍色綠色紅色紫色等等等,今年秋冬就是要搜集各種不同顏色的眼線!!!!!

然而,常常有小讀者跟我反應怎麼就是畫不出利落的眼線,更別說還要畫彩色的?!!!!

別擔心,有了今天的主角,就不怕畫不出時下最in的彩色眼線了!!!!

來吧~就讓我來跟大家聊聊怎麼輕鬆駕馭彩色眼線吧~

5 

今年秋天,我最愛的開架品牌之一Integrate

率先推出了一系列滿足大家走跳於各種色彩眼線的眼影盤>>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全系列一共四色外加一限定色,從基本的棕色調到繽紛的酒紅色、藍色、綠色、紫色一應具全。

一樣採用他們新設計的大人感外殼包裝,誰說大人只能穩重與成熟,這個秋冬我們就是要洋溢多一點繽紛的童心啊!

全系列皆採三色加一CC打底的搭配,從眼皮打底提亮到精心搭配出的撞色來玩出最時尚的眼妝,

只需要一盤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就通通搞定啦!!!!!

今天就挑出了這幾年不可少的東京緋紅RD694以及真心覺得超欠搶的巴黎暮紫VI695(限定色)來示範給大家看看吧~

6

東京緋紅RD694  

紅眼妝紅了好久,至今依然熱度未減!因此說到彩色眼線怎麼能少了紅色呢?

因應即將來的秋冬季節,一打開RD694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秋意啊~

他的紅採用的是比較優雅沈穩的酒紅色調,而其中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的中間色調撞了一個帶著優雅秋意的卡其金!!!!

這樣出人意外的大配完全激起我的好奇心迫不及待想嘗試畫出來的感覺啊>///<

3  

然而在正式示範眼妝之前,不得不先跟大家聊聊眼影盤裡貼心搭配的眼皮打底CC霜!!!!!

我雖然不是超級油眼皮,但身為一個長期熬夜的重度熊貓以及因為太愛化眼妝了所以眼皮難免會暗沈,

當你拿到明明收了超美的眼影卻因為自己眼皮條件不佳而妝效打折扣,真的會很、生、氣!!!!!

因此打底CC霜在這裡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了!!!!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裡的打底CC霜,不但好延展好推勻,還能修飾我暗沈的眼皮,

除此之外由上圖可看出有沒有打底眼影的顯色度真的差很多啊!!!!(我絕對拍胸脯保證左右兩邊我都用相同力道刷同樣次數做比較的!!!!)

明顯可看出左邊有打底的線色度真的美很多吶>///<而且也讓眼影服貼度更加分,出門在外整天下來也比較不易暈開(這不姆哥不行啊)

1112   

在畫之前其實有看過一些試用文了,有些人覺得亮片滿大顆的本來讓我有點擔心.....

但真的親自畫在眼皮上之後,其實我覺得亮片的大小恰到好處不會過於閃亮的很俗氣,反而讓眼睛看起來清澈明亮。

整盤使用起來也很好上手,左邊粉膚色暈然整片眼窩後,再用卡其棕暈染眼摺內部的地方,其實這樣就是個乾淨漂亮的眼妝了~

至於彩色眼線呢?

使用眼線刷沾取最右邊的酒紅色,沿著外眼線的位置拉出眼線,就完成啦~真的沒有想像中難,真的!!!!

16  

真的覺得這盤RD694完全很適合去賞楓紅XD

卡其棕翰酒紅意外搭配起來很協調,更別說那酒紅眼線色真的讓我很驚豔!!!!!!

一直以來我都只相信眼線液筆畫出來的眼線畢竟我是利落眼線愛好者,總覺得眼影畫出來的眼線太過柔和而且不用多久就會暈開,

然而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的眼線色的發色表現真的很正點!!!!!!!不但能畫出很漂亮的彩色眼線之外,經過一整天也不會暈開不見!!!!!!

不會駕馭眼線液筆的人絕對可以試試用這盤眼影畫出漂亮的眼線噢~

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眼睛好像比一般只用眼影還要有神呢?

雖然說今年秋冬彩色眼線當道,但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強烈有神的眼妝的話,

我個人還是建議可以在非常非常靠近睫毛的根部藏一條細細的黑色或深棕色內眼線噢!!!!!

對眼線有研究的人一定都知道,說到開架的眼線膠筆,就不能不提到到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啦!!!!!

910     

2mm的極細筆頭加上滑順濃郁的質地,即便是細小的睫毛及跟補都能輕易畫好眼線。

是的,除了眼影畫出的酒紅色眼線之外,我就是這樣偷偷藏了這極細的黑色眼線在睫毛根部(竊笑XD)

而且防水暈、抗油染,不用擔心到下午出油眼妝暈開、小心機露出破綻啊>艸<

7  

巴黎暮紫VI695(限定色)

其實我一直對紫色眼影有陰影跟障礙,總覺得我小鳳眼的眼型用紫色眼影會一秒回到清朝XD

但一掛上「限定色」三個字、加上他真的很美,於是我又收了他XDDDD

畢竟Integrate每一盤限定色都造成大搶購風潮呀!我怎麼能落人後呢?!!!!!

而事實證明,不收他我真的會後悔五輩子!!!!!他完全欠囤貨啊!!!!!

2  

一樣示範有沒有CC打底的差別,

由此可知CC打底真的很重要,多了CC打底更是把這盤子的美給襯托出來>///<

粉膚色配乾燥玫瑰再搭上帶紅的紫色眼線色....我的天啊怎麼可以美得這麼犯規(昏~)

1314    

是不是真的很美,而且也沒有會到清朝我還是在現代啊XDDDD

畫法和上一個妝一樣,都是上下暈染的方式來完成,而粉質很細緻,經過層層堆疊後粉也不會像雪花般紛紛飄落。

這個子真的很優雅有氣質但不會顯得老氣,而且搭上那乾燥玫瑰色真的就是OMG

除了顏色本身很美之外,那光澤感也是細膩且精緻啊>///<

奇怪以前卡媽那盤讓我對紫色眼影心生畏懼的眼影到底發生什麼事XDDD明明就有這麼美的紫色呀~

15 

如果酒紅和紫色硬要二選一,我真的真心推這紫色啊!!!!!!

畢竟固執如我能讓我從抗拒到這麼喜歡他真的不是件容易事,可見得它真的值得收藏XD

奉勸大家真的要快一點收這盤啊,你們知道的,限量是殘酷且不等人的啊(讓開!!!!!留那最後一盤給我囤!!!!!) 

17   

是不是!!!!!其實彩色眼線一點都不難,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嘗試、玩各種顏色,真的可以去收幾盤喜歡的顏色來玩玩,

畢竟今年秋冬就是要這樣大膽的玩各種彩色眼線啊X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CACA碎碎念時間:

1.INTEGRATE 相關資訊:

INTEGRATE 官方網站:https://goo.gl/px63cF

INTEGRATE 粉絲專頁:https://goo.gl/pSCDwF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