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為一個從小學畫的女孩,色彩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元素,在他影響了我第一步判斷美觀與否的同時,也牽動了我的心情。

過去六年身在崇尚黑白灰的建築世界裡(尤其是黑色根本是建築系的代表色啊XD),

我身上最能讓我恣意的搭配各種繽紛色彩的,就非指甲彩繪莫屬啦~

忙碌的評圖前幾周,預先做好光療讓自己無後顧之憂;有閒暇時搬出瓶瓶罐罐自己搭配指甲油....

而說到色彩搭配的權威,就必須說到和我一樣出生LA、來自好萊塢的ORLY指甲油啦!!!!!!(誒我們同鄉耶XD)

別說只是好萊塢了,想當年在時尚的紐約曼哈頓的美甲沙龍,我就曾看過ORLY的蹤跡,走進店裡整櫃的ORLY指甲油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啊!!!!

最常見的顏色、到珠光色系金屬色系到亮片款,ORLY一應俱全,滿足了各種人的喜好。

今天就讓我來分享幾隻我最近愛用符合最近秋意濃的顏色吧~

2  

20702Country Club Khaki

因為喜歡搭配色彩,所以以前我真的都非飽和鮮豔色擦不可,什麼大地色啦裸色啦絕對不是我會考慮的顏色,

畢竟都要擦指甲油了為什麼要擦別人看不見的顏色呢?

尤其是像這種卡其色調的裸色,在我以前的認知中總覺得這樣的顏色容易顯得皮膚髒髒黑黑的。

但,在此我必須承認,我、錯、了!!!!!!她意外地擦起來不但不顯黑還很有氣質,是個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的百搭顏色。

完全是學生、上班族的指甲油櫃裡必備的顏色(姆哥)

3  

20729Lollipop

紫色指甲油我有很多,但都是較冷較暗較酷的紫色調,像這樣偏粉的紫色調這道還是我的第一瓶。

本以為偏粉的會不好搭配,殊不知其實他也很顯白,搭白色、搭粉色都很好看,喜歡紫色的人真的很可以試試這顏色喲~

除此之外,一般來說這樣飽和烤漆色塗起來都都需要些技巧,因為會比較濃稠、刷起來容易有刷痕,

但ORLY的飽和色歸飽和,但不會過於濃稠,刷子刷過去指甲油很容易就自動攤平不會有刷痕

4  

24232Won't Chip

除了各種不同系列的顏色之外,ORLY也有完整保養系列,其中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隻Won't Chip亮甲油

雖然ORLY的指甲油基本上就很亮也很美了,但不得不說再加上這亮甲油後的效果更加乘呀~

由上圖就可一窺一二了,其中食指中指都有加上亮甲油,而無名指和小指都沒有上亮甲油,那亮度明顯就很不一樣!!!!

如果喜歡那宛如做光療般閃閃發亮效果的指甲,絕對不要錯過它啊~

5  

20067Santa Fe Rose

最近天氣漸漸入秋,當然一定要來一支乾燥玫瑰色呀!!!!!

這隻乾燥玫瑰色真的很好看,氣質又優雅、不會太少女、而是十足大家閨秀;

內含微微細緻的珠光,讓皮膚看起來粉嫩顯白,完全是我最近翻牌率最高的顏色。

6   

20293Rage

今年金屬色當道,有關注最近的唇彩趨勢一定都對金屬光澤的唇彩不陌生,

而指彩當然也要來金屬一下呀!!!!!其中我個人覺得最好上手的金屬色就非這樣的古銅色莫屬了!!!!!

暖色調的古銅色基本上就很顯白了,再加上金屬的光澤,更顯得皮膚的白皙,

而ORLY的金屬光澤十分的精緻不俗氣,初次想嘗試金屬色跟上時尚的潮流的人絕對要帶走它!!!!

7

因為平常做光療都喜歡做花俏一些的款式,所以自己擦指甲油時就會想要來返璞歸真一下,基本的跳色就好。

尤其最近很喜歡卡其色配上那乾燥玫瑰色,帶著微微的秋意又很雅致,

然後將手上的亮點留給玫瑰金的飾品,這樣其實就很好看也很耐看了~

8  

而如果搭配了金屬色,飾品的挑選上我會再選更簡單一點的,

因為ORLY的金屬色真的非、常、閃、耀!!!!!!!完全讓指甲本身就是很耀眼的重點了~

9  

對於選指甲油除了成分很重要,不要含有DBP、甲醛、甲苯之外,

我個人對刷頭也很挑,大小要適中、彈性要好、頭要切齊,而不得不說ORLY的刷頭真的很好用,指甲油怎麼刷都很好看(姆哥~)

而且我還要大大讚美他的瓶蓋竟然有做防滑設計!!!!!身為一個常常打翻東西、手滑把東西摔出去的冒失鬼XD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啊!!!!

老手不必說,ORLY的顏色多到選不完;而如果是對刷指甲油沒把握的新手,更是要來試試ORLY!!!!!


銷售通路如下,大家快去看看、選選屬於自己今年秋冬的專屬色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CACA碎碎念時間:

1. ORLY指甲油 相關資訊:

ORLY指甲油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LYNAILTAIWAN/?fref=ts

ORLY指甲油 銷售通路:http://www.nailpro.com.tw/v2/official /全省康是美/Yahoo購物中心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 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