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買過這麼多唇彩,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我同系列買不只一個顏色,但這組絕對是我第一組想要包色的的唇彩(畢竟他一組也才八色XD)

從第一支開賣第二天衝到櫃上去買,第二支在我Gmarket初體驗時購入,最後三、四支殺到韓國當地直接抓了兩隻之前的遺珠色

可見的我真的很喜歡蘭芝第三代的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啊因為他總是有不同色在我腦中揮之不去XD

(ok~其實我現在有點後悔在首爾沒有連八號也一起包了>///<)

想當初開賣第二天衝到櫃上買,火速發介紹試色文(回顧請點>>蘭芝Laneige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7,超美MLBB立體嘟翹咬唇妝

如今累積了四色,想說來一次整理四色比較文給大家看看吧~

2  

由左至右分別是#7莓果桑葚#5蜜蘋果凍#4漿果天空#3香柚薄荷

之前已經有寫過詳細的介紹了,所以這裡就寫簡單一點好了,我們把重點放在四色的試色吧(是在念繞口令嗎XD)

相較於之前的斜角雙色設計,我更喜歡第三代V型的撞色

兩色的融合真的漂亮很多,上完唇色後比較不需要再調整,也讓外出時補唇色更為方便。

3  

我的原始唇色偏深,所以上底妝時通常都會將粉底刷或氣墊粉撲上的餘粉帶到嘴脣上遮唇色,

畢竟晶潤雙色唇膏外圍的顏色基本上是透明的,如果不稍微遮原始唇色的話我覺得上起來的美感會稍微打折扣><

雖然嘴脣上蓋上粉底後會覺得嘴脣變比較乾,脣紋也會比較明顯,

但放心,因為晶潤雙色唇膏外圍的成分是蘭芝那赫赫有名的晚安唇膜,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上了脣色後會變更乾燥。

而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如此喜歡這第三代雙色唇膏的原因,畢竟,一邊上唇彩又能一邊達到保養唇部的效果,怎能不吸引人呢?

(而且上在嘴脣上還有唇膜那甜甜的莓果香,整個很少女啊~)

4 

5  

#3香柚薄荷

年初一上市便一天銷售一空的顏色之一就是他,也是傳說中的聖經特調色之一!!!!!!

帶點螢光的珊瑚粉色配上外圍很可愛的粉綠色(是的,難得有我覺得可愛的綠色XD)

第一次擦在唇上時雖然沒有一眼吸引到我,但卻是那種會讓我念念不忘的可愛

然而,當我打開Gmarket時...我在菩提樹下等了千百輪迴就是始終缺貨中啊(哭)

最後我只好殺到首爾才讓我買到大家搶翻天的聖經特調的#香柚薄荷(終於,揮汗)

#香柚薄荷擦起來青春活潑,完全是那種人見人愛、得公公婆婆爸爸媽媽老師上司男人女人緣的顏色啊XD

6  

7 

#4漿果天空

想當初初次看到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的官方試色時,這支#4漿果天空完全had me at hello!!!!!!

粉藍本來就是我的愛色,配上看起來很活潑的桃色,說想不注意到它真的很難,同時這也是第三代裡唯一一支桃色系的唇彩。

果不其然,擦在嘴脣上真的很亮眼且俏麗,和姐妹出去逛街郊遊顯得整個人很清純洋溢呀>///<

還曾讓我被朋友說「誒你今天這脣色真的很好看誒是新買的齁~」XD

如果喜歡很韓系,帶點螢光桃紅的顏色的話,這支真的不容錯過呀!!!!!!

8  

9 

#5蜜蘋果凍

我深為一個紅唇愛好人當然不會錯過第三代的紅色系,而說到第三代的紅色系,就是#5蜜蘋果凍、#6番茄雪酪兩色了

兩色相比較,#5蜜蘋果凍屬於比較暗色調有個性的蘋果紅,而相較於#6番茄雪酪就顯得比較亮且暖一點的番茄紅

猶豫了很久,最後我還是忠於自己的個性和穿搭,選擇了#5蜜蘋果凍

雖然還記得當時在韓國的店員一直跟我推薦#6番茄雪酪,可能亮眼一點的色系真的比較合韓國女生的味吧~

但#5蜜蘋果凍還是很好看呀,而且真的是很經典的咬唇妝會出現的色調啊~

10  

11 

#7莓果桑葚

如果問我全系列什麼顏色最不該錯過,我絕對會選這隻#7莓果桑葚

用來用去其實還是這個顏色對我的味而且最有安全感,果然相信第一次買時第一次試色看到的第一直覺是對的(又再繞口令了XD)

這隻#7莓果桑葚是隻超美的莓果色,他有點個性但又有點甜美,完全就像我喜歡在洋裝外搭件皮衣的穿搭邏輯XD

雖然乍看之下跟#4漿果天空有那麼一點點類似,但#7莓果桑葚又更紅帶點冷色調,也沒有#4那麼螢光那麼粉紫色調

如果說#4漿果天空是青春的國高中生,那#7莓果桑葚就是大學剛畢業初出社會年輕有活力的社會新鮮人吧,有點成熟但保有熱情。

喜歡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這第三代系列的人千萬別執著在兩隻聖經色而忽略了#7號色啊!!!!!!

從年初用到現在也只剩三分之一了而他絕對會是我繼續回購的梳妝台常備唇彩!!!!!

12    

也用過其他大品牌的知名唇彩像是GA、YSL、Dior等等,也一向喜歡塗飽滿帥氣的紅唇,

沒想到最快讓我不知不覺買到快包色的竟然是如此少女的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但不得不說這系列真的包辦了適合各種場合穿搭的顏色,而且很滋潤上妝同時保養唇部,更別說還走在MLBB的潮流上XD

前面系列我不敢說推薦給唇彩新手,但這一代我覺得新手一定也很好奴駕,

雖然是專櫃唇彩,但相對來說價格還算平易近人一千有找更別說直接到韓國買(或Gmarket)

不過選色我個人還是建議一定要靠櫃實際試在嘴脣上,畢竟它的顏色比較透,會因為每個人原始脣色而有不同感覺

 

其實這邊也算是半篇韓國戰利品的詳細試色分享吧(#3#4都是在首爾買的)

(完整韓國戰利品文在此>2017/7首爾卡氏母女撒錢之旅-戰利品開箱分享

希望這篇會讓對這系列有興趣的人在選色上比第一次的分享更有想法囉,也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我對他的愛啊哈哈哈XD

那我們下回再見啦~

 

延伸閱讀整理:

2017/7首爾卡氏母女撒錢之旅-戰利品開箱分享

蘭芝Laneige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7,超美MLBB立體嘟翹咬唇妝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輕鬆打造韓妞咬唇妝

 

CACA碎碎念時間:

1.Laneige Beauty相關資訊:

Laneige 官方網站:http://www.laneige.com.tw/tw

Laneig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