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在上底妝時,大家最注重的是哪個環節呢?是持妝度?遮瑕度?自然度?還是飽水度?

我不敢說我是光澤肌的頭號粉絲,但底妝飽水度絕對是首要考量!!!!不夠飽水連帶的就容易脫妝、浮粉,妝容絕對大扣分(手筆大叉)

身為一個每天不上美妝版就覺得彆扭的資深鄉民,

Lancome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真的是每次有人問要找飽水度好的底妝時總被推薦的常見名單之一啊!!!!

眼看就要慢慢換季入秋了,此時不來好好跟大家聊聊這久仰大名的水感奇蹟粉底液更待何時呢?

來吧~就讓特派員卡卡帶大家潛入Lancome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的發表會,好好認識這號稱掐得出水的粉底液到底有多神奇XD

1  

有在關注我的產品照的人一定會發現,玫瑰花常常會出現在我的照片裡。

沒辦法,我真的太愛玫瑰了,玫瑰拿鐵、玫瑰面膜、玫瑰香水、玫瑰沐浴乳...只要有玫瑰我一定選擇玫瑰任何產品,

連每週卡媽到好市多採買我都會請他到隔壁的內湖花市買束玫瑰回家佈置♥如果以後我家有花園我一定種滿玫瑰啊的啊!!!!!

而以玫瑰花作為品牌象徵的蘭蔻,發表會的會場佈置當然充滿著滿滿滿的玫瑰花叢,害我差點不想離開了啊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XD

你們不覺得粉底液這樣派玫瑰花瓣中排排站整個看起來都變超夢幻的嗎>///<

2  

3  

發表會上聽著老師的鉅細彌遺的介紹,到親自示範在Model臉上,

那坐在搖滾區見證這水感奇蹟粉底液畫出來妝感的震撼感,真的讓人好想立馬卸妝把桌上給大家試用的粉底液拿起來往臉上抹!!!!!

我知道Model很美但除了欣賞她的美也請你們看看她臉上的的光澤!!!!!!是不是超迷人的(眼冒愛心♥)

在此我要收回前面「我不是光澤肌頭號粉絲」的說辭,我雖然沒有Model的美貌但我也要她臉上的那道光啊!!!!!

 

好的,接下來就由我本人來好好跟大家介紹這升級版的水感奇蹟粉底液,以及親自示範在臉上給大家瞧瞧他的妝感吧~

6  

我必須說,身為視覺動物的我,這瓶經典的水感奇蹟粉底液新改版的瓶身真的很得我心啊>///<

簡約的透明瓶身襯著黑色鏡面瓶蓋,瓶蓋上印有象徵蘭蔻的鍍金玫瑰,

這樣低調奢華的法式美感讓我突然好想來句法文" Si belle ah"你好美啊~

7 

全系列一共六色,而我使用的色號是O-03

老實說,之前之所以沒那個著迷於光澤肌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過度光澤的產品往往都會過於保濕而產生黏膩感,

然而水感奇蹟粉底液採用的是無油配方,所以不會因為台灣容易出油出汗的悶熱氣候而讓臉變的油膩。

除此之外,水感奇蹟粉底液的粉量只有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因此不管底妝疊得再多層都依然保持輕薄無負擔(姆哥)

10  

先給大家看看素顏的我吧~

ok我知道最近膚況不是很好,可以看到一些不久前生理痘留下的色素沈澱、長期累積下來的黑眼圈還有鼻翼兩側的泛紅

但是水感奇蹟粉底液的粉量只有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這樣遮瑕度靠譜嗎?(搔頭摸下巴)

好吧~為了能最真實的實測給大家看水感奇蹟粉底液的妝感,今天就不遮瑕了吧(天啊真的赤裸裸的實測啊!!!!)

11  

不管什麼方式上妝,真心推薦一定要有耐心少量多次的上!!!!!整臉薄薄上完一層後再視情況局部加強,才能確保底妝薄透沒有面具感。

像我自從去年用有了第一支粉底刷之後就開始習慣粉底刷上妝了,不是為了保持手的乾淨而是個人覺得精緻度還是有差啊!!!!!

而水感奇蹟粉底液因為很水很保濕的關係,延展性非常出色,用量不用很多,一米粒的大小就很足夠半張臉使用了。

兩頰薄刷完,將餘粉帶到鼻子上;然後再以C字弧形的刷法,除了將臉上的底妝刷勻之外,還能有拋光打亮的神奇效果!!!!!

我個人很喜歡最後弧形刷臉拋光的過程,看著越拋越亮的過程,真的是十足療癒且有成就感呀>///<

12  

水感奇蹟粉底液自2010年推出便獲得好評,而2017年的如今再進化,除了外觀上更優雅之外,連成分也更進化了。

其中注入了100%的玫瑰水精萃正是為什麼粉底上在臉上會有發光、掐得出水的魔法啊!!!!!

還記得Model臉上的那道光嗎?那道光也被復刻到我臉上啦(撒花歡呼~)

這樣的水光肌不過度浮誇,看起來比較像是剛敷完面膜後皮膚很好的那種自然透亮感♥

13  

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雖然粉底液的粉量只有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但我臉上的瑕疵也都奇蹟似的被修飾掉了耶!!!!!

而且遮瑕歸遮瑕,但絲毫沒有面具的厚重感,反而達到#msbb,my skin but better,天生美肌的裸妝自然感>///<

怪不得之前姐妹就一直跟我說,想要自然的裸妝感一定要去試試蘭蔻啊!!!!!!(我沒有乖乖立馬去靠櫃真的是我不對啊orz)

14  

粉底裡頭的玫瑰水精萃內含三種頂級玫瑰,不但能給予肌膚持久的保濕服貼感,

也讓上妝時能聞到清新的玫瑰花香,好像自己沐浴在浪滿的玫瑰花叢中上妝的感覺。

然後一捏,完全能想像掐出來的水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啊!!!!!!

16  

15   

把眼妝唇上都補上後,天呀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妝感噢~

雖然他很保濕,但這樣的天氣出門持妝度的表現也很令人滿意(鼓掌!!!!!)

但說實在的,一般說到保濕的底妝大家都會留到秋冬較乾燥的氣候才使用,

但是,夏天大家都躲在冷氣房裡,冷氣房裡的乾燥也不容小覷呀~

如果怕出汗脫妝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搭配蜜粉定妝使用喲~

我想這瓶粉底液我會持續一路用到今年冬天結束吧真的是太愛這個妝啦(屆時應該也就差不多用完?!XD)

8  

9  

朋友都說,我是個很美式的人,對人熱情地像加州女孩,但對什麼都要求完美對事對物對人的頭到腳、由內到外又很像紐約人。

但其實我內心也很嚮往巴黎人總是能很坦率地做自己、什麼事都看起來很不經意(但背地裡其實八百年前就開始打理一切XD)

而蘭蔻的這瓶水感奇蹟粉底液正好能滿足我內心的這份嚮往,

看似和大家一樣上著底妝,但卻很周到的保濕遮瑕保養都一瓶顧到了而且才用別人十分之一的粉量,

不用為了遮瑕夠不夠完美而焦慮、擔心保濕沒做好而傷神,就能自信坦率地出門羨煞眾人目光。

果然,還是巴黎品牌懂得巴黎女人的優雅呀~


慢慢要換季了,大家快到蘭蔻櫃上體驗這妝感美到像掐得出水的水感奇蹟粉底液吧!!!!

但在帶著荷包出門之前,先到下面網址填寫資料,憑著簡訊可以獲得體驗禮喲~

https://goo.gl/AjW2q1  

 

CACA碎碎念時間:

1.Lancome蘭蔻 相關資訊:

Lancome蘭蔻 官方網站:http://www.lancome.com.tw/

Lancome蘭蔻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