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暑假的首爾行,開買的第一站,就是當年竟然被我傻傻錯過的VDL

身為寧靜藍的粉絲,去年真的被VDL和Pantone聯名的系列產品燒到我都要蒸發了XD

於是乎,雖然沒有去年的寧靜藍了,但這次依然不可錯過2017年的聯名眼影盤(握拳)

其實一般大家買Pantone聯名眼影盤好像都是買那大盤12色的,但實際看了今年整盤的顏色後我必須說...

那綠色我真的無法接受(天啊那色到底要怎麼奴駕啊真的是百思不得解誒)

除此之外其他太多充滿亮片的顏色我也心生畏懼,因此最後我選擇了配色實用但依然保有Pantone外殼的迷你盤

而且迷你盤的外殼是很可愛的粉橘漸層粉黃色,大大的贏過大盤的草綠包裝呀(對綠色偏見很深的人就是我><)

所以來吧,今天就來好好分享這VDL x Pantone聯名眼影迷你盤的試色試妝吧~

2  

首先,眼影打底膏也是在板上看大家極力推薦而列入購物清單內的

其實底膏也有2017年Pantone聯名款,但那草綠色真的不得我歡心因此還是選擇了經典的黑色包裝

他的刷頭和Dior豐漾俏唇蜜長得很像,觸感很舒服,每次沾取的量不多不少很剛好

重點是塗在眼皮上很滋潤保濕,而且能讓不顯色的眼影變得比較顯色,更別說能讓整個眼妝變得很服貼

真心覺得幸好有先做功課啊不然錯過它真的好可惜啊~

3  

VDL x Pantone聯名眼影迷你盤看起來真的很實用呀~

尤其中間那個西瓜紅一秒吸引到我的目光♥

整體外觀上來看Mini版做的真的很精緻,拿在手上非常有質感

唯獨眼影刷的刷毛我覺得滿粗糙的><但我有自己習慣的刷具所以到也不成大礙...

4  

Mini盤一共五色,左二的粉橘色是唯一的霧面色;

中間的西瓜紅刷起來偏橘紅,而他和右一的深咖啡色則帶有細緻的珠光;

左一打亮色和右二淺棕色則是珠光外還帶有亮片,而且這亮片真是散發鑽石光感的超閃亮,整個嚇到我這向來不用帶亮片眼影的人^^"

以顯色度來說的話,用手沾取眼影抹出來的顯色度真的很不錯;

以粉質來說的話,整體來說粉質很細膩服貼,只要不過度沾取都不太飛粉,BUT!!!!!就是那個B、U、T!!!!!

亮片真的飛歪我啊(崩潰)試了幾次都搞得我整臉閃亮亮的(尤其是那打亮色!!!!!)

(PS:其實用指腹塗抹還不太飛,但用刷具上色那亮片就真的會像秋天落葉一樣落的整個臉頰都是啊!!!!!)

56  

我最一開始接觸的彩妝,就是眼妝,因此長期下來素眼眼皮難免有些暗沈,再加上我常年熬夜以及鼻子過敏的黑眼圈更不用說

而使用的VDL的眼影底膏真的可以很有效地提亮眼皮的膚色

而搭配眼影上來說,除了像先前說的能讓眼影更顯色之外,也讓整個眼妝變得很持久

7  

Ummm我真的努力的刷了霧面橘在眼皮上,但他真的很清淡,又加上相機真的很會吃色(攤手

關於上眼影個人還是習慣用刷具刷,自己是覺得這樣的眼妝看起來會更精緻些。

但這盤眼影用手抹和用刷具刷出來的顯色度真的差滿多的,一樣的橘色看這張圖跟之前手部試色應該就能看出其中的差別了~

不過話說回來,清淡歸清淡,他的細緻還是不能被忽略的,多了這一層還是會讓眼皮的膚色看起來再更乾淨漂亮

89  

中間那個西瓜橘紅的顏色刷在眼皮上的顏色也沒有手上試色那般濃烈的橘紅

實際刷起來其實是很內斂好看的西瓜紅(大家要想像比照片上顏色再重一點噢><我已經有盡量調了但相機實在太吃色><)

不得不說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真的很相配,不論是上下暈還是左右染都很好看,

最近常常都只上這兩的顏色就出門,完全是近來的新歡呀~

1011  

當然,如果想要讓眼神更深邃的時候可以再加點最深的那個棕色在眼尾及睫毛根部,加了之後整個眼神就更有神了

不習慣用眼顯產品畫眼線的人其實可以直接拿這個顏色代替眼線,深邃度完全很夠(但當然還是不能跟真的眼線液比啦XD)

也許是個性的關係也或許是膚色的關係,其實我的大地色眼影色調都偏冷覺得比較襯我的膚色,這大概是我第一個比較暖的大地色

然而這顏色意外的有讓我滿意,雖然他不是那樣濃厚,但應該也很百搭而且有加強眼神的效果,其實目的有達到這樣就夠了~

1312  

我個人還是喜歡有眼線的眼妝,

加了眼線以及刷上睫毛膏,整個眼妝就更加完整了♥

最近真的很喜歡畫上這眼妝出門,適合這夏天活潑的時節,剛好也搭上今年流行的夕陽感眼妝

等我哪天悟出怎麼奴駕那超閃亮亮的打亮色亮片再來試試看化不化得出夕陽下水上波光粼粼的樣子好了XD

14  

如果你是外殼控,VDL x Pantone這系列真的不要錯過因為那漸層真的很美

如果你喜歡這樣橘紅色調的眼影,這盤的顏色真的很美也很耐看

但,老實說,我覺得市面上其實有不少相似色可以取代它>///<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櫃子裡只有中規中矩的大地色,又剛好你在韓國、有朋友去韓國或有可信任的代購,那就買了吧

如果你是新手第一次要嘗試大地色以外的眼影怕會失手,那麼這盤很清淡可以讓你少量多次慢慢疊不怕出錯

或這你跟我一樣對Pantone有莫名的執念那就更應該買下去啊XD

啊對了!!!!!至於那眼影底膏,看到他就真的千萬不要錯過它我是說真的!!!!!

15  

最後附上這次去VDL獲得的第一階滿額贈,至於高階滿額贈送的贈品發生了什麼慘案就請看我之前分享戰利品的文章吧XD

2017/7首爾卡氏母女撒錢之旅-戰利品開箱分享>>http://jessicaca1019.pixnet.net/blog/post/400260260

這藍色小鏡子真的滿可愛的化妝時真的很方便,這個有送到心坎(姆哥~

好啦這次韓國戰利品的第一篇試色總算打完了,希望不要像去年去東京回來後除了開箱只發了一篇試色就沒了XD

(其實我明明照片也拍誒但時間過得有點久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想看東京的其他詳細試色文???)

其他文章大家再等等我啊!!!!!我們下回見~(轉身繼續整裡新文張照片)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