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我很喜歡買彩妝品不斷嘗試新品,

但是在底妝這個領域我倒是很保守一旦習慣了就不太改變,用完了也不太去開發新貨,而是會回購習慣的產品

其中,讓我不停回購的隔離霜就非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莫屬了,從早期的白色瓶子到現在的粉色、黃色我都有用過

而這次植村秀即將新推出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以及#55零刷痕粉底刷更是牢牢抓住我的眼睛啊!!!!!

天呀花瓣肌耶!!!!!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上了妝之後像花朵一樣漂亮的綻放呢?

4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來到新品發表會的現場>///<

看到桌上的新品一坐下來立刻就拿起來把玩啦

一下擠一點粉底在手上試質地、一下拿新的粉底刷在手上刷了半天XD(我根本不受控的小孩子啊XD)

然後看著桌上的花想像真不知道用了這粉底液真的能像這盆花一樣美麗嗎?

話說這盆花好美喲回家後也想在書桌上放一盆(重點誤XD)

5 

8  

小時候常常看其他厲害的部落客分享著安東岩老師的上妝技法,

沒想到如今我也在現場看著老師的神乎其技呀(內心激動吶喊中)

看著老師熟稔的技巧一下做檸檬實驗一下雞蛋實驗一下白報紙實驗一下在modal臉上示範

我的眼睛完全不敢眨,深怕一眨了眼就會漏學到什麼(卡媽表示:你平時上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3  

我真的很喜歡參加品牌發表會,除了可以搶先體驗產品之外還可以聽到專業的老師上課

另外就是可以在百忙之中找機會和姐妹們聚聚啦(抱)

12  

來鄭重介紹我們今天的兩位主角__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以及#55零刷痕粉底刷!!!!!!

「花瓣肌的完美質地,正是植村秀先生理想中的肌膚質感」說到日系彩妝,很難不想到植村秀。

從柔嫩的花瓣得到靈感,企圖打造從基底散發的透亮光彩自然好氣色,

光是這樣的目標,很難不吸引大家的目光,畢竟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美得像盛開的花朵呢?

而看過各種粉底刷,我還倒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大面積的刷子,象徵著花瓣的造型,最寬的距離達5.5公分

不論是握在手中的手感,或是刷毛刷在肌膚上的觸感,

使用時內心只有一個感想「啊這真不愧是來自追求完美工藝品質的日本,太令人驚豔了!!!!」

6  

7  

由安東岩老師研發出來的檸檬、雞蛋測試方式可以看出

無論再坑坑疤疤的檸檬,這花瓣肌粉亮粉底液都可以像上了柔焦般完美地隱藏那粗糙的表面

而一樣的粉底液,利用他牌和植村秀#55粉底刷刷出來的表面可以看出,

顯然的#55完全不用任何技巧就能刷出光滑無任何刷痕的底妝

簡單的實驗,但卻讓在場的大家都不得不為植村秀即將上市的兩樣產品刮目相看、起立鼓掌了(啪啪啪啪啪)

10  

11  

平常大家都是怎麼上底妝的呢?用手、用海綿還是刷具呢?

是先把粉底擠在手上再用粉底刷沾手上的粉底呢?還是粉底直接點在臉上在刷開呢?

當然,上妝沒有一定的規定,大家都有自己習慣的方式,而這次老師更教了大家新的妙方!!!!!

首先,先在手上擠一長條,將#55零刷痕粉底刷長向垂直於粉底液,

然後在粉底刷的三分之一處由下往上平行沾上粉底液,刷的時候方向和粉底液再刷子上的方向呈現垂直,

如此一來,就能刷出傳說中無刷痕、零毛孔的超漂亮底妝啦!!!!!

13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全系列共十色,而我遺傳到卡媽的白晰皮膚,選擇得色號是偏象牙白的#774

相信很多女孩在選粉底時習慣選比自己膚色再白一階的顏色,畢竟一白遮三醜,誰不希望自己有著白皙的皮膚呢?

然而這次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我個人建議拿跟自己膚色差不多的顏色就好了

粉底液內含植村秀獨創的花瓣肌粉亮科技,讓原本偏霧的底妝因此散發著精緻的微霧光感

同時也讓肌膚整個都提亮了起來,不會因為白一個色階而顯得死白或和脖子有色差

14  

15  

#55零刷痕粉底刷最寬距離達5.5公分寬看似很大,然而上起妝來卻意外地方便

先利用大面積處由內向外的刷左右兩頰、額頭,

由於高密度地刷毛排列,因此能輕鬆地刷出修飾毛孔、輕薄的美肌

更別說那刷毛的觸感,就像前面所說,真的很細緻舒服,讓上妝變成了令人享受的一件事

17  

16  

大家可能會想說「刷具這麼大,那麼下巴、鼻翼兩側等細節怎麼辦呢?」

各位請放心,就是因為這有著兩頭尖的花瓣狀造型,除了讓大面積處可以快速上妝,兩端的尖頭處也能照顧到臉上的任何小細節

為求保護動物使用合成毛,相較於動物毛,合成毛反而更能均勻地釋放粉底,因此粉底的用量其實也不大,

即便已經大面積的刷過兩頰、額頭,剩下的餘粉對鼻子、下巴等細節也很夠用了

18  

相較於光澤肌、霧面肌,我個人最愛的妝感還是微霧光感的妝

而不得不說這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所呈現出那曖曖內含光的微霧光感真的是很精緻動人,

其實這陣子接近評圖壓力日益增加使得膚況一直不好,

但因為粉底液含有花瓣肌亮粉科技,讓臉上的瑕疵像打了柔焦一般被巧妙地修飾掉了

除此之外,粉底液還添加了植物花朵精萃,即便是款清爽的粉底液但該顧的保濕依然有照顧到

如果硬要挑點骨頭,可能因為冬天氣候較乾,鼻翼兩側到晚上還是難免會些許的脫妝,

但瑕不掩瑜,整體整張臉的妝感表現真的很亮眼,而我相信到了夏天這問題應該就能被克服了~

19  

底妝完之後加上一點腮紅、補上口紅,這樣就個漂亮可以出門的妝啦~

彩妝的世界裡,找到適合自己的眼影、口紅、腮紅都不是難事,我個人覺得最難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

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面對不能的成分肌膚的反應也不一樣等等各種不同的可能太多

不得不說,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底妝的雀躍感真的是沒有其他產品能比呀!!!!!

而很慶幸的這次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以及#55零刷痕粉底刷我真的很喜歡,更高興能在上市前搶先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

尤其真不得不說#55零刷痕粉底刷真的太驚豔了!!!!

我知道很多女生手邊已有很多罐粉底了但如果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上妝工具,真的很值得好好投資這支粉底刷(豎起大大的姆哥)

2  

今天分享的產品會在三月正式跟大家見面喲~

大家有空可以去植村秀的櫃上實際體驗看看再來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CACA碎碎念時間:

1. shu uemura植村秀 相關資訊:

shu uemura植村秀 官方網站: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index.aspx

shu uemura植村秀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fref=ts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 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