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又來一篇Dior分享>///<

大家還記得我上個月初分享的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嗎?(回顧請看>>♥♥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這美肌效果也太夢幻了吧♥♥

文末說到今年Dior要推出全新的氣墊粉餅,是的~就是最近Bella Hadid、Natalie Portmant的Dior影片裡常出現的黑色氣墊粉餅

終於拿到了Dior Forever超完美氣墊粉餅很可愛的小試用品,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這熱騰騰的試用心得啦!!!!!

dior  

2  

正貨的黑色、簡潔的Dior字樣外殼,完全一秒吸引到我的目光,我就是最愛這種簡單利落的霸氣感啊>///<

而打開Dior Forever超完美氣墊粉餅,淡淡高雅的花香調,一聞就能辨別是Dior專屬的高雅貴氣感

在這之前Dior另外還有講求高保濕光澤肌的雪精靈氣墊粉餅和追求微霧光美肌效果的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而第三代的這顆Dior Forever超完美氣墊粉餅,和前面兩代的差別又是什麼呢?

相較前幾代都多少帶點光澤,這次的超完美氣墊粉餅要打造的是柔霧面妝感

聽到完全的霧面妝感其實我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比較乾,但是在手上才驚覺「天啊怎麼這麼服貼保濕呀!!!!!」

不但服貼保濕而且還是很清爽不黏膩的感覺,除此之外遮瑕力也很不錯喲~我手上的青筋也都有修飾掉耶!!!!!

至於上在臉上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3  

先來看看沒上底妝的膚況吧~(今天重點是底妝所以眼妝眉毛我都先畫好了噢)

哎~我以為放了寒假就可以過正常作息的日子了,熊熊忘記真正最可怕的是已經亂掉的生理時鐘啊(哭)

雖然最近很努力的在調生理時鐘,但臉上難免還是有瑕疵><

好啦~趁機來測試看看這超完美氣墊粉餅到底可以把我的臉修飾的多完美吧XD

4  

因為只是試用品,所以粉撲小小好像要幫洋娃娃化妝的玩具一樣超可愛的啦>///<

雖然要上全臉有點吃力畢竟我的臉那~麼大,不過在小細節像鼻翼兩側的地方使用起來倒是滿方便的XD

5  

誒?那些小瑕疵、暗沉的痘疤呢?

竟然都被修飾掉了啊實在是太厲害了(起立拍拍手)

妝感上真的很服貼很柔霧,霧到我都以為我是不是剛剛其實是用粉餅上妝啊XD

和夢幻美肌氣墊粉餅相比妝感也比較重,畢竟超完美氣墊粉餅比較修飾,但並不會因為妝感重就覺得臉上悶悶的喲

上完妝之後臉上的感覺依然很清爽,就像臉上覆蓋了一層羽量級的薄紗那樣的細滑>///<

6  

你們看看,兩邊黑眼圈也差太多了吧>///<

這樣比對下來左邊看起來好像長期吸毒噢也太可怕了吧@@

7  

上完底妝再加點腮紅上點唇彩(今天用的是Dior新改版的癮誘靜光翹唇彩#676,之前有寫過文章喲~)

這樣就完妝可以出門向親朋好友拜年啦XD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偏乾,這樣出去一整天除了唇彩,基本上都不用再補妝了,底妝真的維持得很不錯喲(姆哥)

真心推薦喜歡霧面妝感的女孩兒們可以去靠櫃試試看這顆氣墊粉餅喲~

只能說Dior真的不愧是我的愛牌,這應該不是你們第一次聽我這樣大聲宣揚我有多愛Dior了吧哈哈哈

噢噢噢我現在完全就是坐等領完壓歲錢要去買和超完美氣墊粉餅一起新出的去角質潤唇膏啊>///<

還有聽說三月又有新的唇彩要發表啦>////<可惡覺得荷包又要失守了XD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吧~

在這裡也祝大家新年快了領到很多壓歲錢喲XD

 

CACA碎碎念時間:

1.Dior  Beauty相關資訊:

Dior Beauty 官方網站:http://ppt.cc/k924

Dior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or?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