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繼今年的Victoria Secert才剛在巴黎風光的落幕,後來在101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聽到可愛的法國爺爺說Merci~

完全燃起我想重拾法文課本的鬥志呀!!!!!!!現在每天晚上一邊熬夜做模型一邊聽著法文教學希望自己能慢慢學會這雖然難但好優雅的語言♥

然後正當我看著自己手中的地球儀(因為我的畢業設計主軸圍繞著地球儀)想像著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到夢想中的浪漫法國,

耳朵聽著Bonjour, Bonsoir, Bienvenue, merci的同時,

我收到了來自法國的貴婦高科技保養品-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最近跟法國好有緣啊XD)

一直以來我手邊就有幾個愛用的法國保養品牌,然而這樣貴婦等級且高科技的保養品到還真是第一次遇到(眼睛發亮~)

來吧~今天就來一探浪漫的法國人怎麼把保養如此感受上的事理性數據化吧XD

2    

這貴婦等級的保養品,一從盒子裡拿出來就驚為天人,講求保養不能只憑感覺而要憑數字,

精華乳的蓋子不只是蓋子,而是一支自己在家裡就可以自我檢測肌膚保水度的感應器呀!!!!!!

5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將感應器輕頂著臉頰維持3~5秒後,感應器的閃燈就會告訴你肌膚的保水度狀況如何囉~

如果LED燈亮超過三顆的話,表示保濕度還不足,建議早晚都要使用產品;

若亮三顆或以下的話,表示保濕度還不錯,早晚則一使用一次就好喲~

畢竟如此高級的保養品單價其實不便宜(一分錢一分貨嘛~)每滴保養品都要使用在刀口上而不要盲目地亂擦

這樣經過檢測後來調整使量,既能省錢也能不讓肌膚過度保養太過滋潤反而容易長有的沒有的(姆哥)

4   

將~真不枉費我每天乖乖的保養、濕敷,我只亮一顆燈噢(撒花轉圈圈~~)

因為我是個沒有早上的人或每次一起床就趕著要出門上課,所以認真保養這件事就留到晚上了

3   

一般一提到抗皺的保養品都會覺得好像比較滋潤

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很意外的推起來是那種很水潤而不過度油膩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延展性也非常的好,擠兩滴就很足夠擦全臉了(省錢再+1)

6   

最基本的抗老,就是要讓肌膚常保持保濕,皮膚不乾燥產生細紋自然看起來就會年輕,

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內含加強保濕及鎖水的天然燕麥多醣成分,即便乾燥寒冷的冬天正式來臨了也不用擔心保濕不足的問題

又雖然我才剛過24歲生日,但因為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又加上紫外線過強等等問題,其實很多人25歲就開始面臨老化問題了

加上我本人是個3C產品重度使用者,當然要早點面對抗老的課題呀!!!!!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嘛啊哈哈哈(攤手~)

而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裡的三胜肽則扮演了抗皺恢復肌膚彈性這重要的角色(其實仔細研究抗老的產品裡常常都會看到他喲~)

7  

保養完後整張臉是不是都提亮了不少呢~

很多女生都說下了課下了班累了一天都沒有體力好好保養了,

但身在爆肝系即便前一晚通宵趕圖趕模型,但忙了一天後洗完澡好好保養完皮膚摸到自己的臉古溜水嫩,整個感覺就是療癒呀>///<

這樣一瓶兼顧了潤澤、淨化、撫平、提亮、保護,不用瓶瓶罐罐好幾道手續,

我想應該沒有理由補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了吧XD

8  

這瓶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絕對是我用過最高科技的保養品呀

而且現在完全對那隻保濕感應器愛不釋手,每天早晚都要感應一下確保肌膚有足夠的保濕度,畢竟冬天的乾燥不容小覷呀~

雖然ioma貴為法國貴婦級品牌但也因為這感應器讓大家可以適時調整使用量,無形中也能幫大家省荷包

但我個人認為真正的重點是那用完後的效果真的是很驚為天人呀~

希望在他的保護下,老化我們30歲之後再見吧(揮揮手)(相信我我30歲時一定會說「老化我們35歲之後再見吧~」XDDD)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CACA碎碎念時間:

1.ioma 相關資訊:

ioma 官方網站:http://ioma-paris.com.tw/index.php

iom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OMA/?fref=ts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