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沒有染過頭髮前就聽週邊的親朋好友說「染髮是條不歸路」

之前只染棕色到還不覺得,因為總是在深一點、紅一點、橘一點之間做變化

但是!!!!!!自從遇見Yuki,染了第一次特殊色後才發現,「天呀這完全就是一個全新的天地呀!!!!!!!」

現在完全時不時就會想注意一下2017年新髮色趨勢、電視上哪個藝人新的髮色好好看等等等>///<

2  

先來讓大家回顧一下兩個月前第一次請Yuki幫我大改造的髮色吧~

是超有個性的藍色配上暖棕色的內外撞色組合♥(文章回顧請點>>♥M-palace Yuki Hair salon,歡迎來到頭髮的魔法世界♥

染完後不僅我自己很愛,甚至大家看了都說「天呀超適合你的跟你個性超搭的呀!!!!!!」

只能說Yuki眼光真的神準,即便那是我們第一次相見但他那宛如X光的眼睛根本一眼就抓住我的個性呀(覺得赤裸XDDDD)

因此對於兩個月後第二次的補染色我完全就是超放心的交給Yuki囉~

3  

4  

來給大家看看兩個月後褪色的樣子~

很週邊很多朋友相比,我的頭髮長得算是滿快的,所以頭頂已經可以看出明顯的布丁了

不過這外層的髮色不論是剛染完或歷經了兩個月的褪色依然還是很好看誒!!!!!!!(卡媽老是把我的頭髮抓起來說「誒這顏色真好看~」XD

至於內層本來深藍色的部分,不得不說漂過後再染上去的顏色真的會退的比較快

不過因為我有用染後矯色洗髮精洗頭,一路上雖然慢慢有褪色但退的還是很好看喲~

從一開始的深藍色慢慢變藍綠色....每幾天一點點變化都帶給每天不同的驚喜XD

5  

6  

好嘞~開始染髮啦!!!!!!

一樣從頭到尾都是Yuki本人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

這次一樣是裡外不同色的撞色組合,內層也有再退過一次色,但是這次不再染藍色了要來嘗試新顏色!!!!!!!

7  

8  

是不是超好看的紫色啊!!!!!!!!除了黑白藍,我也很愛紫色啊!!!!!

很多人好像都會覺得紫色難搭配,其實我覺得超好搭的喲~

紫色,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藍+紅,因此除了基本上什麼都百搭的黑白灰,

想要有個性一點時搭藍色、想要女孩一點搭紅色也絕對不會出錯,只要不要突然配個黃啊綠啊我覺得都很安全

(像我自己的馬丁靴也是買紫色的呀,完全超好配又不容易和別人撞色(姆哥))

這次Yuki幫我搭配的髮色,完全讓我可以自由地遊走在有個性和女人味之間,整個太喜歡這樣的搭配啦♥

9  

不只內層的紫色很好看,外層的霧棕色也是超好看的呀>///<

11  

10  

或許短髮能做的造型沒有長頭髮多,但是在不多的造型裡如果換個髮色也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自從染了這樣內外不同色的撞色髮色後,我就很喜歡這樣隨性地把外層頭髮綁起來紮個小丸子

又快又不用梳子(梳太整齊反而看起來太呆板)而且也很跟得上流行,

翻開歐美雜誌幾乎每個好萊塢女星都愛綁顆小丸子在頭上呀>///<

12  

每次來找Yuki變完髮都總是又驚又喜,

尤其是染後洗完頭吹頭髮時都會有種拆禮物的感覺,好想趕快知道成果(啊哈哈我內心就是個三歲小孩子呀XD)

話說天氣越來越冷了,是時候換上屬於冬天的髮色啦

你們心中最適合的冬天髮色又是怎麼樣的造型呢?
   

 

CACA碎碎念時間:

1. Yuki神話宮殿 相關資訊:

Yuki 粉絲專頁:Yuki神話宮殿

Yuki Lineyuki051888

Yuki Instagram:Yuki_hairsalon05

Yuki 預約電話:02-27772383

M-Palace樂晴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6好1樓(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2. 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