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必大家最近都在追Doctors吧XDDDD

片段片段的看卡媽在看才發現,裡面的演員陣容超堅強啊!!!!!連我這沒有在瘋韓劇的人都有點被吸引到了>///<

像這樣熱門的連續劇裡,男女主角吃的用的穿的甚至妝容髮型都特別備受矚目,

而在Doctors裡我這呂洗髮精的愛用人發現到,誒~呂好像出了新品耶(雷達啟動中.....)

然後...將~當然速速拿到手來跟大家分享這來自韓國頂級韓方修護「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 滋養韌髮護髮霜」呀!!!!

2  

說到韓國伴手禮,怎麼會忘記象徵身份地位的高級人蔘?!!!

傳承了韓國古代女子洗護用品的精髓,運用高科技萃取韓國高麗人蔘精華及東方醫學補身的概念,讓我們的髮絲恢復活力、彈性

以前感冒時常常聽老一輩的說吃人蔘雞補補身子,現在拿人蔘萃取來修復頭髮,想當初我洗完可真是立馬愛上那髮絲的柔順感呀>///<

老實說其實我很怕人蔘的味道,但是呂的人蔘香氣,我可以!!!

而且這滋養韌髮洗髮精的顏色看起來真的超像我們東方的補品的XDDD

剛想到裡面含有多少頂級人蔘萃取及韓方藥材就超想立馬把洗髮精往頭髮上抹XDDD

3  

一直以來卡媽都灌輸我頭髮和頭皮要分開清潔的概念,

而這瓶最最主打的就是頭皮皮脂、油垢的徹底清潔並且強化髮根、抑制頭皮髮絲老化的功效

畢竟頭皮髮根沒有確實的清潔好,頭髮不管怎麼洗隔天還是很容易一下就出油塌掉,更別提會發出可怕的髮臭味(捏鼻子><)

使用起來和之前的感覺一樣好~搓一搓綿密的泡泡一下子就包附了每一絲髮絲

然後使用這次的滋養韌髮洗髮精時,我喜歡花比之前更多時間用指腹好好的幫自己的頭皮按摩一下

把頭皮按一按結束再掉洗髮精後的清新舒爽感,完全就解除了一整天的疲憊感啊

再打十篇文章畫十張圖都沒有問題(啊算了還是不要好了XDDD)

4  

6  

滋養韌髮護髮霜則是和剛剛滋養韌髮洗髮精同系列的護髮產品

有別於一般的護髮產品強調塗抹在髮尾的地方就好,因為這瓶滋養韌髮護髮霜屬於清爽型的護髮品,所以是可以使用在頭皮的喲

畢竟這次的系列就是強調頭皮的養護呀~先做好頭皮的養護、顧好根本,才能有效地養出超柔順漂亮的頭髮嘛~

使用的方式則很簡單,洗完頭後用毛巾把頭髮稍微擦乾再將護髮雙從頭皮一路均勻地塗抹製髮尾

之後帶上浴帽,利用之後洗澡時的熱蒸氣熱敷,毛鱗片打開可以讓護髮更深層,最後再將護髮素沖洗乾淨就好啦~

不得不說,護髮時除了微微人蔘的香氣之外,頭頂還能感受到微微薄荷的沁涼感真的豪舒服啊>///<

5

是的,吹頭髮的時候不忘利用時間濕敷一下XDDDD

然後其實暑假去東京時本來很想投資Panasonic的吹風機啊>///<而且那時候97還因為要推出新機所以降價了耶!!!!!

可惜後來要把我的部分預算分給卡哥當旅費所以吹風機就被犧牲掉了QQ

不過聽說之後台灣會進98耶!!!!!!覺得有點心動但是真的好貴喲><"

好吧給我點時間跟荷包好好促膝長談一下(突然題外話了一下啊哈哈哈XDDD)

7

8   

頭髮吹乾後的光澤感真的是很美啊!!!!!!(愛心眼♥)

更別說頭髮的柔順度真的是讓我一秒愛上自己..........的頭髮XDDD完全就是會忍不住伸手一再想摸一摸順一順自己的頭髮呀~

雖然我沒有代言人朴信惠的美貌和精湛的演技,但至少我可以努力有和他一樣柔順的頭髮呀wahahahaha

(啊還有我發現濕敷完的兩頰皮膚瞬間變很好耶XDDD)(又題外話了^^")

難得用到如此柔順有感的洗髮精和護髮霜不來跟大家分享實在太可惜了XD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啦~

也希望大家也都有像朴信惠超柔美的秀髮找到你們的歐爸喲XDDDD

我們下回見啦^^/~我要來去洗頭護髮了XDDD

 

CACA碎碎念時間:

1.呂 Ryo hair 相關資訊:

呂 Ryo hair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yohairTW/?fref=ts

呂 Ryo hair 官方網站:http://www.ryohair.com/tw/zh/main.html

呂 Ryo hair 購買通路: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均有販售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