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記得跨年夜我整晚抱著馬桶吐了整晚,怎麼一轉眼又十月了@@

到了十月這種季節交替皮膚容易敏感的時分,當然首要的,就是要注意肌膚有沒有做足夠的保濕

因此這段時間除了會多敷面膜外,只要有時間幾乎洗完澡後都會抓點時間濕敷化妝水,也當然最近化妝水用量真是特別兇呀(遠望...)

不過沒關係,最近我找了CP質超高完全適合我們這種小資女囂張的濕敷都不心疼的化妝水,而且重點是敷完還真的很保濕喲>///<

就是今天要分享的Azzeen芝研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及加碼分享的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

(畢竟肌膚的保養要從確實的清潔開始嘛~)

2  

既然肌膚的保養要從確實的清潔開始,那麼我們就從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開始吧~

以前剛開始化妝然後接觸卸妝時,都習慣用卸妝油卸妝,不過用卸妝油就常常會有乳化不完全反而容易長痘痘的問題><

這半年開始愛上用卸妝霜,每次卸完妝看著又乾淨又保濕的臉都會默默地愛上鏡子裡的自己哈哈哈>///<(我是說愛上自己的肌膚啦XD)

但老實說卸妝霜真的是不便宜啊尤其像我這種幾乎只要有出門就一定會擦防曬底妝的人,天天用真的是很燒錢啊....

前陣子靈機一動想到如果先用溫和的卸妝水把妝大致卸完好像就可以減少卸妝霜的用量,

同時又能更確實的把妝卸乾淨啊(我真是好聰明XDDD)

於是,從此我每天晚上的卸妝夥伴們就多了這瓶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

3  

先來看看晚上回家後的臉是有多慘不忍睹吧..........

我想我不屬於那種妝很濃的人(頂多是口紅鮮豔一點嘛>艸<)畢竟我底妝也追求偽素顏的感覺XD(什麼修容打亮都沒特別在追求XD)

平時眼妝除了一定有雙眼皮貼、眼線,眼影上學時也只稍微打亮眼皮上班才會加深加深遂度,更別說睫毛膏了那只有活動party時才會上

不過再怎麼薄再怎麼淡的妝,在台灣這種悶熱的地方晚上回家後總是逃不過會油光滿面的命運啊(嘆~)

幸好浮粉的問題在我發揮神農氏百藥草的精神下終於找到對的妝前及蜜粉後被克服了

(即便在百貨公司冷氣房站櫃整天也不怕)但那是另一則故事了XD

所以為了不讓我的油光滿面繼續傷害大家的眼睛我們趕快進入下一段吧XDDDD

4  

是的,卸妝水,顧名思義他就是水狀的質地(我在說廢話嗎==?),

和卸妝油卸妝霜不一樣,他必需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喲~

很多卸妝、保養品都喜歡添加香香的香料來吸引少女們注意,

但我本身不喜歡,畢竟香料的味道都假假的而且還會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

這瓶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除了多種草本萃取之外沒有添加任何酒精或香料

所以不會有奇怪或過香的味道出現,只有淡淡的草本香(姆哥)

5  

卸妝時我喜歡先從顏色淡一點的底妝開始,然後再帶到眉毛、唇彩最後才是顏色很深的眼妝

然後卸妝棉一定要整張都吸滿滿的卸妝水,這樣卸妝棉才不會和肌膚過度拉扯造成細紋或看不見的傷害喲!!!!!

反正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一瓶500ml才不到五百,就給他豪邁豪爽盡情的用吧!!!!!!(覺得自己海派到想要舉杯乾杯一下了XDDD)

6  

7  

將~不只底妝,連眉毛的染眉膏、眼妝的眼影眼線都通通卸下來了!!!!!!

話說每次看到整張化妝棉上充滿繽紛的顏色都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啊~一種覺得自己好厲害把妝卸的很乾淨的成就感XD

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有著超強的卸妝力但卸妝的過程卻很溫和很舒服,不會太刺激造成肌膚有刺痛的感覺

通常一次的卸妝我都會用到兩張化妝棉,一張正反面徹底把底妝卸乾淨,另一張一面卸口紅一面卸眼妝

這樣最重要的卸妝就卸得差不多乾淨囉~

8   

關於臉部清潔,我最怕的就是清潔完後臉緊繃繃、澀澀、過度清潔的感覺

然而這瓶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雖然清潔力強,但卸妝後臉上感覺到的卻是水嫩嫩的保濕感而且覺得自己整張臉都亮起來的感覺>///<

最近妝比較淡的時候,每天晚上的清潔想要很簡單快速就都是靠他然後好好的洗臉就能結束啦~

而且重點是還俗擱大碗,完全就是我們小資女的好夥伴啊>////<

9  

清潔結束後,當然要趁勝追擊好好的幫肌膚加強保濕一下

(好,這張照片告訴我們,拍照時還是不要為了場景選擇在黃光下拍照啊!!!!!!這張照片怎麼調都超黃的啊@@)(已崩潰.....)

化妝水絕對是我所有保養品裡面用最兇的品項,尤其是季節交替特別需要常常濕敷加強保濕的時分

然而用太貴的化妝水又會捨不得豪邁地倒在化妝棉上因為總覺得沒有辦法每一滴都確實的用到,

但化妝棉不確實的沾濕又容易造成和肌膚的摩擦><

不過Azzeen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的出現完全一掃前面的煩惱啦!!!!!!

這樣大大一瓶500ml四百元有找,整個就是超划算啊!!!!!

11  

大家應該已經發現這不是我第一次介紹是玫瑰香味的保養品了吧>///<

因為我真的很愛玫瑰的香氣啊♥♥♥但也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也就特別挑剔,那種化學不天然的玫瑰香絕對不ok

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使用的是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所以撲鼻的玫瑰香是舒服天然的香味不是人工香料喲>///<(覺得療癒~)

另外,還添加了12種氨基酸成分以及可溶性膠原蛋白(噢噢噢有膠原蛋白誒),

整體分子更小、更容易讓肌膚吸收以達到保濕潤澤、減緩乾燥老化等等痕跡

12  

13  

以前用化妝水時習慣倒在手上直接擦,但後來開始覺得保養遇到瓶頸了才開始使用化妝棉擦拭,沒想到效果真的驚為天人的差很多!!!!!

後來才知道原來不能小看化妝水擦拭的這個步驟,有時候我們以為臉已經洗乾淨了(我都用洗臉機了耶)

但用化妝水擦拭後才發現......天啊化妝棉上還是看得到灰塵髒污啊@@臉上還卡著髒污,怪不得保養的效果打折扣呀><

整臉擦拭完後,我也習慣輕輕拍打臉部促進血液循環以及吸收,每次輕拍完後都會明顯感覺臉部水水嫩嫩然後心情就會變超好啊>///<

對了!!!除臉部的保養,記得也要帶到脖子上,脖子是大家常常會不小心漏掉的地方但卻是會不小心泄露年齡的魔鬼地方啊!!!!!!

 (所謂,魔鬼真的都藏在細節裡呀~~)

14  

經過了擦拭、輕拍的動作後,接下來就是我最享受的濕敷啦>///<

保養時用的化妝棉我比較不會選不織布的而會選用一層一層棉絮疊壓在一起的那種這樣就可以分層撕開來敷在臉上

而化妝水的濕敷不建議像片狀面膜那樣一敷就15、20分鐘喲,因為化妝水質地比較清爽、吸收的速度其實很快

當化妝棉上的化妝水都被吸收完了還繼續敷著的話,接下來就會換成自己臉上的水份被化妝棉吸走喲反而造成反效果><

像我個人濕敷的時間通常習慣大概抓個5~10分鐘左右,聽聽音樂看一下書一下子就過去了,但立馬感覺到身心靈的放鬆啊~

15   

你們看,光是濕敷完整張臉就自動變成超美的光澤肌呀!!!!!!

不論是保水度、細緻度、光澤度都大大的提升,而且摸起來還超水嫩都想偷偷捏自己一下XDDD

這瓶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是屬於敷完很清爽不會有油油黏黏的感覺,很適合白天上妝前快速補水的時候使用

畢竟臉部保濕有沒有做足很關係到之後好不好上妝或容不容易脫妝浮粉啊><

所以像我現在都早上上妝前晚上洗完臉各濕膚一次,反正這麼大瓶又不貴,所以先顧好臉部的保濕最重要啦~

16  

以前都覺得一定要打點底妝才肯出門

不過最近用了芝研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以及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後,

因為成分單純加上讓肌膚夠保水,讓整張臉就算素顏狀況也很好不但不會亂長東西而且自然的就很有光澤感

因此漸漸開始如果很忙就做好保濕然後直接畫個眉毛、防個曬就出門了XD

畢竟本來狀況就很好了何必再拿額外的東西增加肌膚的負擔呢?

 

好咧~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俗擱大碗的分享啦XDDDD

小資女們,咱們衝吧XDDDD(手刀點開網站下訂單囤貨) 

 

CACA碎碎念時間:

1.AZ澀谷殿堂 相關資訊:

AZ澀谷殿堂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hc_ref=SEARCH&fref=nf

AZ澀谷殿堂 官方網站:http://www.az-plaza.com.tw/

AZ澀谷殿堂 購物網站: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