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呃....是的,沒錯,我知道我不久前才分享了我的第一支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5

(詳情請點>>♥♥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5,讓人無法自拔的墜入愛河♥♥

但是....他在過年前無性生殖了(遠望.....)

哈哈哈好啦,我之前就說過期末完一定會再去買讓我難以忘懷的#49的呀!!!!!

我只不過是說到做到嘛(完全自我合理化XDDDD)

所以廢話不多說,今天就來分享我終於搶到手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9」吧^^

2   

今年的代表色除了世界權威色彩機構Pantone選出的玫瑰石英粉(rose quartz)寧靜藍(serenity)之外

(這兩個顏色真的是紅翻天了個大品牌今年春夏都狂推這兩個顏色啊!!!!連我自己身上也超常出現寧靜藍的XD)

彩妝上我想最火紅的顏色應該就是桃紅色了吧!!!!!!!

而這次YSL把桃紅又細分為白天、夜晚以及週末不同的色調,讓我們可以依照不同的場合選擇最適合的口紅

上次,不甘於低調的我選擇了個性潮女系列裡的「禮服誘惑#45」屬於偏紅唇的桃紅

這次,當然要帶走新色系裡主打玫瑰桃紅色的主打色「玫瑰桃紅#49」啊(其實當初也是#45和#49之間猶豫XD)

唇膏轉出的時候會一陣驚喜,想說「這桃紅也太螢光了吧怎麼會是經典的玫瑰桃紅呢=口=?」

不過試色在手上後就會發現「啊沒錯啦他真的是傳說中的玫瑰桃紅♥♥」

然後可濃可淡而且滋潤度依然表現的很好看看那水亮水亮的光澤(愛心眼)

3  

一如往常的先來看看素唇^^

其實我擦情挑誘光水唇膏時幾乎都懶惰不怎麼先擦護唇膏因為唇膏本身就很滋潤呀

但因為這次拍照前兩天我才急性腸胃炎大吐特吐完整個人呈現既脫水又疏於保養所以脣紋有點深而且頗乾的><

為了不傷大家眼睛(誒XD?!)我還是上一曾護唇膏修飾滋潤一下XDDD

(不過上唇膏前我會先用衛生紙把護唇膏抿掉一些以免影響顏色 )

 4  

關於新改版的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基本介紹上次分享#45的時候有介紹過了所以就不多贅述了

今天直接來看看試色吧:)

 

玫瑰桃紅#49屬於這次新系列中強調適合週末和姐妹出去玩耍的「天生玩家」風格(而且還是主打色啊!!!!)

想當然一定是動靜皆宜、活潑可愛討人喜歡的青春桃紅色呀^^

本來手上試色一層看起來真的很淡,不過上在嘴脣上看起來是頗顯色的而且顯得氣色很好耶^^

5  

不過喜歡飽滿亮眼的唇色的我都習慣很豪邁的來回嚕好幾次

畢竟人家是玫瑰桃紅就該讓他百分之百的美都呈現出來呀!!!!!!!!

真心覺得這隻不管厚塗還是薄擦都很美(愛心眼♥♥)

而且還看起來水水的完全看不出我拍照前幾天還吐得稀瀝嘩拉嘴脣乾乾的>///<

6  

來和之前的#45禮服誘惑簡單比較一下吧^^不過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比的.....

雖然都是桃紅色系但明眼人一看都馬看得出來#45是偏紅的桃紅#49就是很經典的玫瑰桃紅呀^^"

當然也因為是同系列所以一樣都很滑順水潤而且都可濃可淡雖然我都喜歡豪邁的塗厚厚的XD

以及都是屬於帶點藍色調的桃紅色喲^^(橘色恐懼症始終無法突破啊.....遠望.....)

7  

8  

Uh-huh~兩隻顏色擦在嘴上是完全不同的風情啊!!!!!!!

玫瑰桃紅#49真的很日常,濃淡的表現都很漂亮,是喜歡桃紅色的女孩絕對不可錯過的顏色(姆哥姆哥!!!)

禮服誘惑#45我真心覺得就是我的顏色啊XDDDD在過年前買#49之前,我整整兩個月都只用#45耶XDDD

完全不管是什麼派對女王色系,我白天晚上、上課或和朋友出去都擦他♥

(當然,我兩個星期前的夜店初體驗也是帶#45上戰場啊!!!人家可是派對女王代表誒XDDD)

(而且後來同行的姐妹們補妝都跟我借他^^")

總而言之,#45,#49真的很不一樣、完全沒有撞色!!!!!所以我買兩隻是完全正確的決定(結案!!!!!)

9  

Ummm,#45我從聖誕節前夕買到二月中拍照,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竟然已經被我用凹成這樣了@@

(現在應該更凹凹了吧^^")

#45辛苦你了現在有#49來為您分憂解勞了^^"(拍拍)

到底是我用太兇還是這很正常^^?到底是誰說YSL唇膏用不完的啦XDDD

10  

想當初我2/3去BR4訂貨,他們2/6進貨我當天去取貨,

五天後從韓國回台灣的An看了我嘴上的顏色決定要買下去時..........BR4、新光A11通 通 沒 貨了@@"

只能說買唇膏想馬上拿到貨真的是全憑緣分啊!!!!!!!(像我每次去GA想買唇萃也都總是沒貨啊......)

以上,就是今天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9玫瑰桃紅的分享,希望有成功勸敗大家XDDD

 

話說,繼這支情挑誘光水#49後,這次過年領完壓歲錢去買了YSL的太空粉底液

沒想到接下來這陣子我整個人呈現一個前所未有對化妝品幾乎0欲望的狀態誒.....

(好啦除了我還是滿想擁有一支GA唇萃還有很想念GA精華粉底液,因為我懷疑YSL太空粉底好像會爆粉刺><)

呃...最近倒是對吃的欲望無窮啦哈哈哈哈(你們看我的照片都肥了一圈是不是嗚嗚)

不然下一篇改發食記好了XDDD彩妝文我們下次見^^/

 

CACA碎碎念時間:

1.YSL相關資訊:

YSL 官方網站:http://www.yslbeauty.com.tw/index.php

YS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fref=ts

YSL 臺北百貨專櫃->太平洋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新光三越南西館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