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先我必須老實說其實本來是不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的,畢竟這台行動電源我也買了快一年

直到前幾個星期,有追蹤我的人都知道我放在包包裡的電腦慘遭同在包包裡水壺的波及壞了觸控板

發現電腦有滲到水的當下我只注意到要救電腦於是熊熊忘記包包裡還有行動電源啊!!!!!!!!!

於是我可憐的行動電源就被悶在濕掉的包包裡一整天,一直到晚上夜深人靜時一直聽到一個奇怪聲音

才發現我的行動電源在跟我呼救因為他也遭到水壺的池魚之殃「壞掉了」!!!!!!!

隔天就當我準備下訂單要再重新買一台之前,

赫然發現本來一直哀嚎、無法充電或輸出電的它神奇的好了誒!!!!!!!

基於實在太神奇且自己一年的好感使用經驗,我決定來速速跟大家分享這台在我們班頗被大家讚美的行動電源^^

2  

這個年代幾乎大家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然而智慧型手機好用歸好用但不得不說,真的超耗電的啦!!!!!!!!

雖然我自認為不是那種很重度的低頭族(至少不會邊走路邊滑,連自己要撞到人都不知道((怒)))

所以我的iPhone5s帶出去一天基本上都還會剩個一半的電力回家(挺)

但行動電源帶在身邊總是安心的感覺呀>///<畢竟莫非定律很可怕你永遠不知道手機什麼時候會突然沒電啊!!!!!

因此行動電源絕對是我包包裡不可或缺的基本民生用品啊!!!!!(笑)

我的第一台行動電源是四年前買iPhone4時一起買的(好久以前啊~遠望....)

它的面積雖然不算太大但比較厚,電量當然也沒有現在新出的多

後來有次出去旅行時不小心泡到隱形眼鏡保養液就一直秀抖><(我的電子產品真的跟水很有緣= =苦笑...)

勉強用到去年年初終於宣告不治,之後我便開始尋找新的理想中的行動電源 

我的要求不多,電量要夠大沒有關係但要薄(太厚跟手機一起拿在手上真的很不順手啊!!!!!)

然後絕對要好看好看好看(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DD)不管是時尚有質感或迪士尼圖樣都好XDDDD

(是啊我是外貌協會沒錯啊!!!!!!學設計的怎麼能忍受自己使用的東西不好看沒質感呢?!!!!這是種專業態度XDDD)

尋尋覓覓我曾經找到一台超可愛日本迪士尼授權厚度才1公分6000mAh的行動電源

不過找代購一台要破兩千,身為學生的我真的無法下手啊><

後來忘記看到哪個部落客介紹讓我終於找到我現在使用的這一台,完完全全符合心目中最理想的機型款式♥♥

 3  

Doocoo極致薄型行動電源

機身瘦瘦長長的跟iPhone5s差不多寬然後再長一點點,才1公分的厚度跟著手機一起拿在手上非常的順手(姆哥)

雖然文宣上寫著是10000mAh但仔細看機身背後寫的是7500mAh,

聽同學解釋好像是行動電源在充滿的狀態電量是10000mAh實際上可有效輸出是7500mAh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還請高人指點XD)但不管是10000還是7500對我來說都非常非常夠用

而且我覺得充電的速度也頗快的喲(再次姆哥XDD)

兩個USB插槽可以同時充兩隻手機,當朋友有難時還可以雪中送炭一下順便增加自己的人緣(誒XDDD)

我最注重的質感當然是好的沒話說,(其實連包裝都很好看可惜太久遠以前已經被我丟了><)

鋁合金的機殼拿在手上超時尚,班上同學都紛紛跑來問我在哪裡買的WAHAHAHA

(其實桃紅色也很好看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低調有個性的黑色>///<)

鋁合金機殼雖然有質感,但相對塑膠外殼當然還是比較重,不過對深愛金屬質感的我這點重量不算什麼!!!!!

價格上對學生來說其實不是太可愛,我相信在外面可以找到更便宜且電量也足夠的行動電源

但neocity網站上時不時會出現7折8折的優惠,而且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簡單利落有質感的外型

所以用得開心最重要囉^^

4

ok我知道這台有很多部落客在推薦(不然我也不會注意到他啊)但我確確實實是自己盼到76折時購買的

然後自己確實使用了將近一年後覺得滿意加上這次的遇水事件實在太神奇才來跟大家分享的

我相信這一年的時間裡一定有更多更好更新的行動電源產品推出,大家有什麼推薦的也可以留言給我推我坑喲

而如果最近有在找行動電源而且和我一樣容易發生跟水有關的意外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哈哈哈

好啦電子產品還是要小心使用啦畢竟我這樣應該也只是僥倖復活吧哈哈(尷尬笑XDDD)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意外小分享,我們下次再見啦~(揮揮手^^/)

 

CACA碎碎念時間:

1. Doocoo行動電源連結http://www.neocity.com.tw/products/show/394

    Neocity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eoCity.com.tw?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