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ggy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手機錢包鑰匙常常在包包裡翻好久才翻得到

或者有時只是想簡單出門去便裡商店買個東西卻一手錢包一手手機然後就沒有手挑東西了......

又或者出國時常常同時必須帶不同外幣台幣美金韓圜日幣歐元但因為錢包夾層不夠最後混在一起><

然而這些問題對Caca而言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啊因為只要擁有“它”這一切的問題就都能被解決了嗚哇哈哈哈哈

1  

噔噔~就是他“四國貨幣包,我的旅遊最佳夥伴之一(手比愛心♥)

陪我走過去年暑假的首爾和剛回來沒幾天的新加坡

四國貨幣包,顧名思義就是有四個夾層分佈在兩側可以放四種不同貨幣且不會混在一起(我在講廢話嗎?!!!!)

中間還有一個暗層可以放手機護照行動電源....這樣東西就不會在包包裡到處亂跑了哇嗚嗚\^^/

除了短的背帶方便手拿,還有附一條長背帶可以側背或斜背隨我們方便來應用,真的是超方便的!!!!!!!!

這麼一來逛街時就可以空出雙手來挑東西拿東西或在語言不通的地方來比手畫腳殺價(笑)

 2    

Twiggy四國貨幣包使用100%特選阿根廷進口小牛皮再加上專業的師傅手工將皮革拋光,

並且運用了超有質感的雙十字立體壓紋,讓包包整個的質感又在提升了(再次手比愛心♥)

從一開始最基本的10種顏色到後來又陸續推出了3款馬卡龍色、奢華、炫彩等等

由於Caca一直以來對馬卡龍色都無法抗拒,於是在湖水綠公主粉之中選出了好夢幻的馬卡龍公主粉♥♥

(Caca的照片有再更桃一點,實際上有再更粉)

(其實Ca每個顏色都好喜歡都好想買>艸<)

3   

雖然整個包包厚度僅僅只有0.35的扁身設計,但別小看中間的小暗層看它那麼扁沒有厚度

它可以裝的東西還真是不少啊,

Ca的兩本護照、iPhone5s、行動電源、一支筆、一支口紅,旅行中必備的基本東西全部都放得下!!!!!!!!

這樣是不是超方便的?!!!!!!這樣每次在面對海關要拿護照、填寫入境申請單都可以很優雅從容不迫,

甚至連逛免稅店要掏錢掏信用卡核對護照都不用慌張的找東翻西XDDDD(說穿了就是逛街時很方便啦XDDD)

4  

長21.5cmX寬14.8cm的大小也可以當作一般的錢包丟進包包裡都很ok

到一些比較危險地方擔心扒手問題的話,也可以斜背在身上再穿件大衣,

把包包藏在大衣裡既安全又因為扁身設計不會像一般包股股的既不好看又引人注目

這樣貼心的設計真的是超深得我心的(thumbs up

5  

不過老實說當初我也想很久到底要不要買

畢竟我本身有好幾個長夾,如果看每年出去旅遊的次數再配上將近1500的售價對還是學生的Ca來說也不便宜

但是後來事實證明,四國貨幣包真的好用啊!!!!!!!!!

除了旅遊時很好用之外,在台灣平常生活時也超好用的!!!!!!!!

像我平常在學校因為系上有安排工作室,所以大家出去吃飯常常東西放在位子上只帶手機錢包

然而東西東拿西拿就容物掉東掉西,

不過,自從有了這貨幣包之後,每次大家下課一約吃飯,

我只要包包一拎,就可以快快樂樂出去走跳吃飯啦哇呼~~

如今我過去買的長夾都被我冷凍在抽屜裡,生活已離不開貨幣包啦XDDDD

我買的公主粉是第一代貨幣包,但事實上Twiggy後來又出了第二代貨幣包

第二代除了原本的四格加一個暗袋,又再增加了一個肩背包可以拆開分別使用

1+1>2超正點組合已經夠讓Caca心動了,不過!!!!!!!!

這星期Twiggy又再推出了超好看的第三代!!!!!!!!

好看到Ca媽在新加坡樟宜機場一看到差一點就拿出信用卡要Ca用手機馬上幫她下訂一個

我要來好好為第三代存錢了!!!!!!!(握拳!!!!!!)

 

CACA碎碎念時間:

1. Twiggy粹革 手工真皮包 官網:http://www.twiggy.tw/

    Twiggy粹革 手工真皮包 百貨專櫃:臺北敦南誠品GF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2. Caca開了一個FB專業,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