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f  

想當年,第一次接觸化妝是高二熱音社成發而那是一個只知道煙薰妝的年紀

(會打出“想當年”這幾個字想必年紀已不小,哭T-T) 

上大學後因為壓力大皮膚變差才開使懂得要用底妝修飾一下

至於唇妝嘛......因為朋友一句“誒YSL唇膏好美喲~"

然後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OMG瞧瞧那些model的紅唇真的好美喲"

於是乎燃起我開始想要擁有唇膏的那把欲望之火,誰知道這把熊熊烈火一燃起就是可怕不歸路.......

OK我廢話真的超多要進入正題了嗚哇哈哈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5支因為自己腦波太弱而敗下的超美唇膏

------------------------------大家好我是分隔線,內有多張大嘴巴照,請慎入喲~----------------------------

 

首先,按SOP一定要來張素唇照^皿^

只有擦薄薄一層DHC高保濕唇欖護唇膏(我已經不知道用掉幾條了每天洗澡前都要厚敷一層睡前也要擦一下)

想要塗出漂亮的唇彩就一定要先做好嘴唇的保養,保濕定期去角質是一定要的喲>.^

素唇    

其實從小我一直對自己的嘴唇很沒自信就算偶有些長輩說我的唇形很好看

但小時候曾經被同學問“誒你不覺得你嘴唇很厚嗎你有想過要做縮嘴唇手術嗎?”

從此幼小的心靈就受到創傷每次照相有想到抿嘴一定用力的給他抿(嗚嗚嗚

然而因為最近唇妝當道發現其實我的嘴唇擦唇膏好像不錯看耶(哪有人自己這樣講的啦XD)

所以我的化妝包才會突然蹦出好幾支唇膏還有這篇文章的誕生(笑(誒廢話又扯遠了

手試色    

由前一張圖可知,我的唇色其實滿深的,所以剛開始選唇膏時都很糾結

Ca媽總是說“誒你還是學生口紅不要擦那麼囂張拉!!!!!!!!擦淡淡的就好!!!!!!!!!”

可是可是,啟發我擦唇膏的就是那些美豔的紅唇model所以我當然也想要美豔一下啊XD

因此從剛開始選擇遊走Ca媽尺度邊緣的顏色到後來我已經完全的為所欲為都買一些很顯色的顏色了哈

啊先說一下我的原則好了,我啊是那種很懶的人,出門後基本上很少補妝卻又無法忍受瑕疵要求一定要持妝

還有回家後就變成保養狂人我不要求美白但一定要做到萬全的保濕所以唇膏當然也一定要保濕啊啊啊

好我真的要開始來分享我的唇膏們了哈哈(終於~

 

(1) Dior 癮誘超模唇膏 #578 Dior Kiss

#578  

她,就是她,他是我的第一支唇膏而且就算我現在有好幾支了她依然是我的愛將(手比愛心)

其實當初在挑唇膏時一直在YSL情挑誘光水, Dior癮誘超模CHANEL COCO SHINE做掙扎

在PTT美妝版上扒了無數文,保濕好像都不錯,但Chanel在ml數和持久度先被我宣判出局了

在機場因為櫃姐一句YSL很難卸不知道用了什麼怕嘴巴吃進去於是Dior就出線了哈哈(此人超沒主見無誤XD)

578 lip    

Dior 癮誘超模唇膏 #578 她是支可低調可高調的顏色

薄薄一層時可以修飾我因為通宵趕設計後氣色極差的臉色

多來回塗幾層時又可以粉嫩粉嫩出席稍微正式的場合又不會太誇張

578 selfie    

如此滋潤百搭的顏色雖然沒有想像中持色

但是我依然用到第二支了而且還準備二月出國時到機場再買回家庫存啊啊啊!!!!!!!!!!

 

(2) Dior 癮誘水感唇膏 #754 Pandore

754

當初在阪急靠櫃時朋友和櫃姐都一致跟我推薦“癮誘水感唇膏

結果膚淺的我看到那隻刷子就立馬拒絕“我不要那種像唇蜜油油亮亮黏黏又不顯色的唇彩

幸好櫃姐鍥而不捨地向我介紹,不然愚昧的我就要和這絕美的唇彩擦身而過了啊啊啊啊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千萬不要太膚淺和先入為主,不然不知不覺地錯過這麼多好風景好東西多可惜!!!!!!!!)

754 lip    

你們看看她的顯色度!!!!!!多飽和多亮眼呀!!!!!!

然後他雖然有唇蜜的滋潤感但卻又不會黏嗒嗒油由的而且真的很持色!!!!!!!

而且浮誇的我就是喜歡這種高調的紅色呀(手再次比愛心)

噢對了不得不誇一下癮誘水感唇膏的刷頭真的很~好~刷~弧面和面積恰到好處,很輕易的就能勾勒出唇形

而且因為我嘴唇厚,上這種高調的顏色時我都會塗比唇形再往內一點所以這時刷頭就真的很重要!!!!!

754 selfie  

單獨看唇膏好像有點偏橘紅色但擦在我的嘴巴上好像比較偏螢光紅(嗎?)

配上我的臉還不少人覺得有點韓系哈哈(歪頭,有嘛?!)

她可正式可美豔可個性可以駑駕好多風格

癮誘水感唇膏真的是開創了唇彩界新的一頁啊啊啊

二月出國到機場時再來帶其他當初也很心動的顏色好了>////<

 

(3) Dior 藍星唇膏 限量#761 Courtisane

 761

這支Dior藍星唇膏的出現完全就是個意外(明明就是自己腦波太弱啊!!!!!!!)

其實當初在機場我要買的是2014年春季的指甲油順便看看有沒有除了#578以外適合我的顏色

結果櫃姐一句“這支顏色是春季限量的,對“限量”兩個字毫無抵抗力的我立馬衝動的買下去(苦笑)

761 lip    

他是隻偏Barbie粉的顏色,單純看唇膏本身顏色真的超~美的

塗起來超滑順也很顯色而且不顯唇紋,PTT美妝版大家大推藍星果真不是沒有道理的!!!!!!!(thumb up猛點頭)

761 selfie  

藍星#761真的各方面表現都很好,

然而我覺得擦在自己唇上就是說不出哪裡怪,而且一直不知道怎麼搭配衣服(可能我不是那麼粉嫩的女生吧~)

所以至今其實真正用的次數大概10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你看看吧衝動購物的下場就是這樣)

不過他真的很美留著欣賞也不錯(誒!!!)加上我本來就是愛買限量品又捨不得用的人(壞習慣大家不要學!!!!!)

 

(4)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 RS444

za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最近在美妝版上真的是瘋狂的洗版啊!!!!!!!!!!(美妝版真的是可怕的地方呀!!!!!!!)

腦波弱到幾乎沒有的我實在抵抗不了誘惑的跑去小屈試了3款主打色,回家掙扎了一晚後

隔天學校一下課就默默到小屈掏出錢帶了一支回家>///<

za lip  

(哈哈哈這張是隔天另外拍的,因為拍照當天卸完妝洗完澡後整理照片時發現ZA的完全沒有對到焦==

老實說剛在手上試色時一直擔心RS444Dior 藍星唇膏#761很像,可是盲目的我很喜歡model唇上的顏色...

但事實證明RS444是屬於比較螢光桃紅的顏色而藍星#761比較粉嫩(誒學設計的對色彩可以這麼不敏銳嗎?!!!)

za selfie    

這支ZA是我的第一支開架唇膏但表現出來的成果卻出奇的讓人驚豔

保濕度持色度顯色度都不比專櫃差到哪去(Ca媽表示:你這不會賺錢的學生以後就用這種開架的!!!!

買完隔天去學校就擦他同學也紛紛說好看(心裡默默開心的轉圈圈\^^/

手邊還有兩張小屈的50元折價券是不是該趁一月底前....(哇哈哈哈哈哈)

 

(5) 蘭芝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限量豹紋款#YR20

yr20  

我沒看星星也沒看沒關係是愛情啊會注意到蘭芝完全都是因為Ca媽(指)

去年暑假到韓國找朋友玩前Ca媽就特別交代我一定要去看看蘭芝的舒芙蕾

回來後我就栽進蘭芝這大坑每天晚上敷凍膜、去學校前拍一層舒芙蕾(有媽媽推女兒入坑這種的嗎?!)

去年Sogo週年慶時我就“假陪Ca媽去添購保養品之名行獵物之實”尋找傳說中也很好用的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這超可愛的限量豹紋款!!!!!!!!!!(限量誒限量!!!!!完全沒有理由拒絕他啊!!!!!!

Caca當初在韓國買的舒芙蕾就是限量豹紋款的盒子,現在看到這唇膏當然要跟他配一組啊!!!!!!!

yr20 lip  

哈哈其實撇除那超可愛的豹紋不說這支YR20限量色也真的很好看

個人沒有那麼喜歡橘色也覺得自己不適合,

因此我的唇膏都偏紅偏粉色系可是長久下來又覺得了無新意(要求很多誒)

這支YR20很特別,他偏粉桃但又帶一些珊瑚色,輕輕擦一層就很顯色也很滋潤(而且香香的)

yr20 selfie

YR20也是那種很百搭的顏色,可以活潑也可以有氣質

好後悔當初應該多買留庫存的,我現在好焦慮用完它的那天該怎麼辦><有特殊場合再拿出來用好了.....

 

好像很多人寫到最後都會做個比較表來比較一下保濕度顯色度....

不過我的唇膏都是我親自做過功課大概知道什麼好用什麼不好用才買下去的....

所以簡而言之就是:都、很、好、用!!!!!!!(好哇以前都是我被燒現在換我來放火看看XDDDD)

其實我現在也被“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燒的心癢癢想說去機場也來試試(我去機場到底要買多少東西?!!!!!)

然後我也和姐妹在美國網站上訂了Maybelline唇膏現在可能還在飛機上....

以後有再增加什麼不錯的東西再來跟大家分享噢^_<

這是我第一次發美妝文沒想到一打就話這麼多>"<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有空常來玩常來聊天喲~~~

 

 

CACA碎碎念時間:

想了很久還是開了一個FB粉絲團,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